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自爆小说是亲身经历,狼狗弟弟把我压到床上 “昨天的车你和谁一起开的?”

吐槽小说忘切小号,面对书粉的质疑,手指不听话地自己动了起来。

“没有灵感,故事都是本人亲身经历。”

“评价?宋律师斯文败类细狗,顾总冷面冰山男模。”

“宋律师确实没有顾总香。”

过了半晌,还没被我写进书里的狼狗弟弟在底下评论。

“姐姐,那我呢?”

 

1、

晚上十一点,我上热搜了。

五个榜单,三个榜前十都是我。

#棠主 顾正舟#

#棠主 宋言知#

#棠主 薛祁#

#棠主 养鱼#

#现实照进小说#

#姐姐,那我呢?#

#棠主:宋律师没有顾总香#

#棠主:重生之我是万人迷#

#斯文败类细狗 冷面冰山男模#

……

编辑打电话催我更新。

吃瓜群众后台催我爆料。

唯一让我喘口气的,只有系统。

表盘上三根指针重在一起的时候,系统开启自动休眠,停止对我的监控。

“人类,你很诚实,干得不错。”

我:“********************”

2、

提问还在继续。

好消息:我可以说假话了。

坏消息:假话已经骗不到人了。

绝望地看着自己之前的发言,我打开电脑,开始连夜更文。

塘里的鱼养不大了。

我得自食其力。

登上网站,作者专区。

我直接单走一个六。

谁能想到我一个扑街写手,因为刚才的微博热搜,一时之间《重生之我是万人迷》浏览过亿,贴吧获赞千万!

评论区催更的留言……比我更的文还多。

“速速更新,怒置铁腚。”

“注意看,这个作者已经一天没有更新了。”

“男模?我不信,除非写八百字详细说明给我看。”

……

大家都很热情。

我则富有激情。

通宵到早上六点,我怒淦一万字。

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想分享我丰富多彩,曲折离奇的人生故事。

毕竟就我所知,只有我这个天选之子在熬夜更文猝死后,绑定系统获得了重生……体验卡。

是的,你没听错,不是重生,而是重生体验卡。

抠搜系统说我代号007,任务是攻略目标人物。

完成任务,即可真实重生,还可获得额外奖励一份。

我:“那攻略到什么程度才算完成任务?”

系统:“系统自有评判,007无权过问。”

它甚至威胁我,再多问就直接判定任务失败。

哈,要问任务失败会怎样?

也没啥,就是照原结局猝死而已。

比别人少走好几十年弯路。

但我更愿意负重前行。

我选择完成任务。

3、

早上六点,系统启动开始上班。

我上床开始睡觉。

再醒过来,天还是黑的。

饿得脑袋发昏,我起床去冰箱找吃的。

没力气,也懒得开灯,我只管顺着墙摸黑往客厅走。

嗯……墙怎么有温度?

还软软的?

不确定地多摸了几下,墙开口说话了。

“姐姐,摸够了吗?”

我离当场去世,可能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这不是我新勾搭的弟弟,DJ薛祁的声音吗?

他怎么来我家了?

惊魂未定,我把手从他身上拿开,转身就跑。

又撞到一堵人墙。

听这熟悉的闷哼声,是男模霸总顾正舟无疑了。

与此同时,“啪”地一声,客厅灯开了。

还有第三个人!

我转头,对上宋言知那张似笑非笑的脸。

这下真到可以当场去世的程度了。

腿一软,我直接倒了下去。

彻底失去意识前,我听到三道不同的声音喊我。

顾正舟:“棠黎!”

宋言知:“小黎。”

薛祁:“姐姐。”

4、

教花心弟弟薛祁做人。

取代渣男宋言知的白月光。

将高岭之花顾正舟拉下神坛。

惩治中年油腻好色自大男王富贵。

以上,是我的主要任务。

我本想逐个击破,奈何时间不允许。

目标人物有四个,重生体验卡的时间却只有两年。

半年一个,时间根本不够。

没办法,我只能朝四暮三、三心二意、合二为一,最后一网打尽。

我决定从富贵儿开始动手。

因为他的前缀最长,人物特征最明显。

根据“惩治中年油腻好色自大男”,我得出以下三点。

一是富贵儿年纪大了,炒菜自带油。

二是他好色,喜欢美女。

三是自大,爱听人吹捧。

偏我这人没别的,除了人美,就是嘴甜。

这就够了。

穿着白衬衫,简单扎了个马尾,我素面朝天去富贵儿公司应聘销售。

意料之中,没应上。

我眼中含泪往外走,非常巧地撞上了富贵儿。

他看不得小姑娘落泪,弄清楚我为什么哭后,问我愿不愿意做他的生活秘书。

愿意!怎么不愿意!

我眼含热泪连连点头,当天就办了入职,换上职业装,见缝插针地给富贵儿嘘寒问暖送咖啡。

富贵儿很吃我这套。

他被我的美貌征服,又被我花言巧语哄得心花怒放团团转,去哪儿都会带上我。

我很快找到了他违反犯罪的证据。

同时无缝衔接,呸,是承上启下,找到顾正舟和宋言知。

5、

我是在商业聚会上见到的顾正舟。

一向自大、目中无人的富贵儿,对着年纪比他小十多岁的顾正舟,规规矩矩叫顾总。

甚至顾正舟只是多看了我两眼,富贵儿就把我推到了他身边。

顾正舟为了不让我难堪,默许我跟着他。

会场冷气开的足,我打了个喷嚏,顾正舟把他的外套给了我。

临别,我借还外套要了他的联系方式。

宋言知则是我去酒吧偶遇的。

他当时喝的酩酊大醉,我把他带回家,悉心照顾收留了他一晚。

他们一个是公司总裁,一个是专搞经济案的律师,脑子都很灵光。

我以被富贵儿试图潜规则的受害者形象,拿着收集的证据分头找上他们。

或是利益,或是正义,他们很乐意帮忙。

我们凑在一起,惩治坏人的同时将利益最大化。

那是我们第一次光明正大坐在一起。

今天是第二次。

不一样的是,这次三个人变四个人。

也是我说话自由的最后阶段。

因为系统的不知名bug,自从富贵儿进去后,每天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二点之间,我必须说要真话。

6、

我在顾正舟私人医院的专属病房醒来。

十个总裁,九个胃病,懂得都懂。

这也是我开展攻略,非常好的一个切入点。

想着第一次来这给顾正舟送汤的情形,门响了。

我赶紧合上眼睛,可闻着远远飘过来的饭香,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出来。

“咳,”缓缓掀开眼皮,我想装出一副柔弱不能自理的样子。

顺便失个忆,卖个惨。

“这是哪儿?”

(四处环顾,惊慌)

“我是谁?”

(茫然,双头抱头,痛苦摇摆)

“我怎么会在这里?”

三秒钟打好腹稿,眼泪也蓄好在眼眶了。

但死系统兢兢业业,上班期间绝对不许我说一句假话。

于是,话一出口就成了,“我要吃饭。”

顾正舟拎着保温桶冷眼看着,没有理我。

但是,当眼泪流下来的那一刻,这个男人他慌了。

“至于吗?饭吃得晚点就要哭?”

顾正舟坐在床边训我,又不时给我擦下嘴角。

“那像你这么骗我,我还活不活了?”

活不活……等等,顾正舟在说什么?

这种为小情小爱,寻死觅活的话,是他一个霸总能说的吗?

严重OOC警告!!!

我本来吃的正香,现在却没心思吃了。

“你刚才,说什么活不活?”

等待回答的时侯,我仔细观察对方。

没变化啊,一个鼻子两个孔,还是那个顾正舟。

顾正舟举起的手一顿,声音比之前还要冷。

“吃饱了?”

顾总金口玉言,只说了这三个字。

我却听到一个满是担心的声音。

“她吃得这么少,不会是嫌我做的不好吃吧。”

7、

房间里有两个声音。

一个我能听见,另一个我也能听见。

可病房里除了我和顾正舟,没看到有别人。

不会是阿飘吧……

看了眼四周,我弱弱地问顾正舟,“你刚才有听到别的声音吗?”

“我去叫医生,”顾正舟二话不说,起身就走。

可我又听见了那个满是担心的声音。

“她不会摔坏脑子了吧,可她是倒在我怀里的呀。”

我人要裂开了。

在家里晕倒前,我确实在顾正舟怀里。

那照这么说,这声音难道……

“顾正舟,”我叫住他,“宋言知和薛祁在哪儿?”

我想证实下,另一道声音是不是真的,是顾正舟的心声?

还有,我是只能听见顾正舟的,还是他们仨的我都能听见?

如果第一个是,那他就不是担忧,而是生气了。

顾正舟脚步一顿,转身不可置信地问我,“你说什么?”

房间里温度陡然下降。

我裹紧被子,用眼神给予顾正舟肯定,确定他没听错。

顾正舟脸色瞬间和他的颜值成反比。

我竖起耳朵,用心捕捉那道声音。

下一秒,那道声音出现了。

不过不是生气,听起来更像是委屈和……伤心?

“吃着我做的饭,却念着别的男人,她是真的不喜欢我吧。”

我心里一紧,再想说话,顾正舟已经出去了。

他真的叫了宋言知和薛祁进来。

哦,忘了说,薛祁是我新勾到手的超级富二代。

8、   

我把剩下的饭吃完了。

顾正舟领着宋言知和薛祁进来的时候,我刚好吃完最后一口。

我注意到顾正舟看了眼空饭盒。

他没说话,我却听见一道声音。

“她都吃完了,是不是证明我的厨艺还算过关?”

“咳咳咳。”

听得太认真,饭卡嗓子了。

宋言知去倒水,顾正舟帮我拍背,薛祁……一边站着。

房间里没人说话,一道近在咫尺,满含关切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

“她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吃饭都能卡到。”

毫无疑问,是顾正舟。

我只能听见他的心声。

而看另外两个人的表情,也只有我能听见。

顾正舟接过水杯,小心喂我喝水。

我喝了几口,刚止住咳嗽,冷不丁又听见顾正舟的心声。

“她脖子好白,好细……”

我又咳了起来。

这日子没法过了!

9、

宋言知、薛祁,还有顾正舟,都在等我一个解释。

好在一番折腾,时间来到半夜十二点。

系统休眠下班,从现在到早上六点,随我爱怎么说怎么说。

但我没空陪他们玩。

以前书不火,我也就随心写了。

现在人红书火是非多,系统在的时候,我根本不敢打开手机或电脑。

昨天说出他们三个人的存在,我最多落个花心养鱼的臭名头。

可要是不小心爆出系统,那就得去精神病院隔离了。

我只能趁它休眠的时候熬夜多更点文。

时间紧迫,我往床上一躺,被子一盖,开始装病。

宋言知怜惜地摸摸我的额头。

“小黎,时间晚了,我不打扰你休息了,你好好养身体,我明天再来看你。”

我虚弱挥手,“好的,再见。”

薛祁替补上来。

他轻哼一声,对宋言知的行为表示鄙夷。

“老男人熬不住就说熬不住,找什么借口。”

“今晚我陪姐姐。”

薛祁俯身要拨我耳边的头发,浓重的烟草味顿时扑面而来。

千真万确,一点儿都不好闻。

我甚至有点儿想吐。

下意识往后躲了下,薛祁注意到,收回手站起来。

“忘了姐姐最不喜欢烟味。”

“那我先走了,明天洗干净了再来。”

薛祁最后一句话说的很慢,尾音上调,很难不让人多想。

我:“……”

我催薛祁赶快走。

他再不走,我就要被顾正舟的心里话吵死了。

10、

病房里安静下来。

我脑瓜子却还嗡嗡的,脑子里想的都是顾正舟刚说的心里话。

平时没看出来,顾正舟一个冰山霸总居然是话痨。

自从宋言知薛祁他们进来,他的心理活动就没停过。

宋言知摸我额头,薛祁拨我头发,顾正舟表面不动声色,实际气炸天了。

“拿开你们的狗爪子,棠棠是我的。”

转而又开始emo。

“呜呜呜,为什么棠棠不能只爱我一个?”

我:“……”

顾正舟只有在薛祁说宋言知是老男人,熬不住的时候,心理较为平和。

“没错,男人过了二十七岁,就不要学我们年轻人熬夜了。”

嗯……怎么不算年轻呢?

毕竟还有三个月,才是顾正舟二十七岁生日。

我掀开被子下床。

顾正舟拦在我面前,问我干什么去。

“回家,做饭,喂孩子。”

我低头找鞋,随口说了小说圈的话。

显然,作为正经总裁,顾正舟看得最多的,是策划案和合同。

他没听懂,只当我真有娃了。

肩膀被人用力握紧,我被迫抬头看向顾正舟。

他弯腰和我平视,声音不自觉发颤。

“有我们三个不够,你还找别人生孩子?”

11、

顾正舟靠得很近,近到我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是清冽的松木香。

比起烟草味,不知道好闻多少。

我吸了吸鼻子,没忍住多闻了两下。

但就这两下,顾正舟直接破防,“她不说话,看来是真的……”

我直接一个大漏特漏。

然而不等我反驳,握着肩膀的手一松,顾正舟脑袋就埋我肩上了。

蹭我一脖子汗。

有这么热吗?我戳了下顾正舟,他不动。

费力把人弄到床上,我才发现他闭着眼睛,表情痛苦,人又没有意识。

顾正舟晕过去了!

医生说是胃病犯了,原因是没好好吃饭。

我看向床头柜上的空饭盒。

顾正舟刚打开的时候,我心想他喂猪呢,拿那么多饭给我。

却没想过那份饭,是两个人的份量。

我心里有点儿说不出的感觉。

顾正舟的助理来陪房,我问他借了台电脑,让他先回去了。

在哪儿都是熬夜,陪着顾正舟还能落点儿好。

抱着这个想法,我打开电脑,平时灵活异常的手指却僵着不动。

时间过去半小时了,还没敲完一句话。

很多等更的读者在催,我非常自责,咬咬牙,一把合上电脑。

看顾正舟这种顶级大帅哥还分心,我真该死!

现在能专心看他了。

12、

我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摸到手机接通的那一刻,编辑一声狮吼,差点儿炸掉我耳朵。

“棠黎,你昨晚不更新在干什么?”

“陪帅哥,顾正舟生病了。”

话不过脑子,直接脱口而出。

闭着眼翻了个身,我放弃抵抗。

一觉睡到现在早过六点了,系统不会允许我说假话骗人的。

被窝里暖暖的,我拱了两下,舒服到哼出声。

手机里,编辑的声音轻了很多。

“那你先陪顾总,更新后面补上就行。”

“哦,”我应着,迷迷糊糊又要睡着的时候,突然一个激灵直冲天灵盖,我整个人瞬间清醒。

我陪顾正舟,怎么陪到床上了?

我在床上睡着,那顾正舟呢?

没敢睁眼,我伸手向被子里的热源摸过去。

一二三四……

嗯,八块腹肌,一块不少。

头顶传来顾正舟的声音,“好摸吗?”

他刚醒,声线慵懒,透着说不出的性感。

这谁受得了?

蛊死我算了。

分不清是系统,还是刚醒的顾正舟太有魅力,我乖乖说:“好摸。”

顺便回答了他另外两个问题。

“比起薛祁怎么样?”

“有他……香吗?”

这是顾正舟的心声。

我:“没摸过,不知道。”

“但,你最香。”

13、

顾正舟看过我发的那条,发疯微博。

额……

这很正常。

因为那天晚上,我自爆全是真实经历后,经网友犀利提问,我直接舞到正主面前。

他们可能只是好奇,随口一问。

我却对每个问题一视同仁,用心作答。

网友1:大大能说说,顾总和宋律师是谁吗?

我(内心os):不能。

手指却很诚实,直接艾特宋言知的事务所,顾正舟公司的官方账号。

网友2:那小说最开始出现的王总是谁?他真的进去了吗?

我:王总是王富贵,真的进去了。

网友3:针对上条,展开说说。

我:(霸气)甩出富贵儿进去的时候,新闻报道的截图。

……

众网友:哇哦!这博主能处!有料她是真爆!

我:你们开心就好。

(坚强.jpg)

后面薛祁自爆的时候,时间刚好到十二点。

主动权回归,我关掉手机,火速下线。

好几天没上微博,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看了眼外面明晃晃的太阳,我小心翼翼点开软件。

嗯,消息界面一片飘红。

草草扫了一眼,我发现吃瓜的占绝大多数。

少数则站在制高点,见义勇为,言词厉语批判我这种不正之风。

眼不见,心不烦。

我划过去,首页推荐的第一条,是热心网友总结的“621事件”。

那条忘切大号发的吐槽微博,发于6月21号。

我认真看了下,原本提到嗓子眼的心安全着落。

网友的总结客观真实,没有需要我打假的地方。

我甚至忍不住想为他的严谨鼓掌。

艺术真的来源于生活。

这条正确。

笔名棠主的网文作者,现实生活前后脚踏四条船,且船船有名头,详情见下。

(根据时间线所列,排名不分先后)

一、原房地产龙头企业,富盛集团董事长王富贵(已入狱)。

二、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言恒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律师宋言知。

三、全球电子商务著名品牌,洲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顾正舟。

四、新晋亚洲财富榜榜首,亚洲首富私生子,DJ薛祁。

这条,也完全正确。

我还反向吃了一波瓜。

太太画的五人同框大团圆合照,有种不顾我死活的美感。

磕学家则帮我们起了CP名。

棠皇富丽(王富贵)。

棠而皇知(宋言知)。

棠梨煎薛(薛祁)。

棠棠正正(顾正舟)。

四组CP,每一组都是我在前面。

网友说我一生行善积德,有料就爆,这是我应得的。

我:真的会谢。

14、

我开始白天更文了。

重生体验卡只让我体验活着,可没说我有金刚不坏之躯。

以前熬夜更小说就猝死过一回,我不敢再冒险了。

而且我征求过顾正舟和宋言知,他们没意见。

薛祁则主动要求把他写进去。

他直接找上门,把我抵在墙角,“我也要当姐姐的男主角。”

我点头如捣蒜,“好好好,但你能不能先放开我。”[1] 

“不能,”薛祁笑着,细白的手指拂过我唇角。

“除非姐姐答应,你后面的故事,只有我一个男主角。”

薛祁一笑他那颗虎牙就会露出来,青春洋溢,很有阳光少年那味儿。

但手腕蔓延至虎口的刺青,又彰显着另一重味道。

手指慢慢划过我颈间,我不自觉咽了咽口水。

薛祁在等我答应。

我也想答应,可臣妾做不到啊!

系统比周扒皮还能扒人皮。

它上班期间,只要我有一点儿想说假话的念头,它就开始念紧箍咒。

我以前不信邪,试过一次。

从此那种叫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觉深入骨髓。

DNA刻的都是“不能说谎”四个大字。

头摇得像拨浪鼓,我试着和薛祁商量,“后面多写你行吗?”

我以为这少爷会拒绝,不想他答应了。

“好啊,听姐姐的,姐姐说什么就是什么。”

薛祁一脸真诚,主动凑过来求摸的样子,和我以前养过的可爱修狗一模一样。

可我最开始就说了,薛祁是狼狗型弟弟。

放下防备伸手的瞬间,薛祁弯腰把我扛起,大步向卧室走去。

我只觉得天旋地转,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在床上躺着了。

薛祁的眼神里,满是世俗的欲望。

不加遮掩,直直望着我。

“听说姐姐写的小说,剧情都是亲身经历。”

“我愿意为姐姐效劳。”

“献身。”

15、

薛祁开始解扣子。

我赶紧裹上小被子。

看了眼紧闭着的门,心不受控制的开始狂跳。

我知道薛祁又浪又花,但没想过青天白日,他就敢这样。

卧室窗帘没有拉,午后阳光透进来,照在他赤裸的上身,美的就像一幅画。

定定看了他三秒,我说:“薛祁,我喜欢你。”

薛祁解皮带的手一顿,转而笑得很痞气。

“姐姐这就等不及了吗?”

牙齿死死咬住嘴唇,我没说话。

薛祁当我是害羞,弯腰过来逗我,他捏住我的下巴,我顺势张开嘴。

舌尖尝到血了,应该是咬破了。

他总不下去嘴亲我吧。

眼前的薛祁变成了两个、三个……

意识渐渐涣散,头痛在减轻,我松了口气,任由自己睡过去。

睡着就不疼了,我想着,迷蒙中仿佛听到有人叫我名字,“棠黎!”

撕心裂肺,听得我心疼。

16、

我又回到顾正舟的私人专属病房了。

醒来,还是他们三个守着我。

看来大家挺在意我的,完成任务指日可待。

我心里一高兴,刚动了一下就疼的叫出声,“嘶。”

位于床边、床尾、窗边的三个人立刻回神。

顾正舟柔声问我怎么了?

薛祁脸上带伤,眼巴巴凑上来说对不起。

宋言知则拿出专业态度,表示可以鉴定伤情,起诉薛祁。

顾正舟这回站宋言知,“我同意。”

后者立刻打开电脑,开始敲起诉书。

两个人配合的,和当初商量坑富贵儿时一样默契。

薛祁瞥了他们一眼,转过来声音放软,“姐姐~”

狼狗撒娇,反差不要太大。

“我不同意,”虚弱出声,我替薛祁澄清,“不是他的错。”

“是我……”

“你什么?”顾正舟冷声打断我,“你都这样了,还替他说话?”

“要不是他对你……”

顾正舟没再说下去,他看薛祁的眼神想杀人。

我回头,薛祁得意挑衅的眼神,瞬间填满委屈。

朝他虚虚一笑,我心里一片平静。

原本还对弟弟有些下不去手,现在完全可以了。

我对顾正舟说,“我知道。”

顾正舟:“……”

他紧握的拳头松开,看着薛祁亲昵地从我背后靠过来,而我没有避开。

良久,他释然地笑笑,然后转身离开。

“是我多管闲事。”

这是顾正舟说的最后一句话。

从我醒来到他离开,自始至终,我没听见他一句心声。

因为顾正舟真的生气了。

17、

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神经内科……

各科主任围着我站了一圈,提出了n种可能诱发我产生极度疼痛的可能。

我一一否决。

在我第n+1次说不是的时候,院长的眉头拧成了疙瘩。

我惭愧地低下头。

听说顾正舟给院长下了死命令,必须查出我头疼的病因。

可我头疼的原因,有点儿超出现有认知。

病房里一片沉寂。

最后院长站出来,进行总结讲话。

“棠小姐,很抱歉我们对你产生极度疼痛的原因一无所知。”

“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请你一定及时就医。”

“因为剧烈疼痛不仅使您遭受痛苦,更重要的是可对机体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带来各种并发症。”

院长说完带着各科主任走了。

房间里安静下来,我这才注意到,门口那里好像有声音。

我光着脚悄悄走过去。

声音逐渐大起来。

“她那时候一定很疼吧。”

“好想抱抱她,可我那天太凶了……”

拉开门,我跳起来扑进顾正舟怀里,紧紧抱住他。

顾正舟浑身僵硬,却还假装镇定,他垂眼看我,声音冷漠,“下去。”

但鬼才信他,我明明听到他心里一阵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棠棠抱我了,我该怎么办?”

我:“……”

还能怎么办?亲啊!

高智商总裁,为什么连这都不懂?!!!

无奈,我只能亲身示范。

抬头,合上眼睛,我对准那处柔软亲了上去。

18、

“脖子以下画面,请自行想象……”

给读者留完言,时间来到六点二十五分。

系统快上班了,我该上床睡觉了。

闭着眼摸到床边,我直直倒下去,再也没能醒来。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系统说我任务完成的非常好,要给我发奖励。

我激动地上窜下跳,结果系统说奖励是四个男人……

我攻略过的四个男人。

富贵儿首当其冲,淫笑着向我走来。

“不要,”我吓得转身就跑,却被人一把抓住。

“不要什么?姐姐在床上……就是这样欲擒故纵、欲拒还迎吗?”

薛祁的声音!

他又破了我的密码!

睡意烟消云散,我小心感受着身边的人。

卧室一片漆黑,黑暗中薛祁的气息打在我脸上。

薄荷味儿的。

我感觉薛祁好像凑过来要亲我,腰一挺直接坐了起来。

被子滑落,上身暴露在空气中,一阵凉意。

……

忘了穿的是件齐腰清凉小吊带。

重新躺回去,我把自己裹成粽子,只露出嘴巴以上的部分。

身侧传来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薛祁隔着被子抱住我,“时间还早,姐姐再睡会儿吧。”

我静静躺着没说话。

薛祁也没再说话,他呼吸平稳,就在我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

“姐姐怎么不睡?睡不着吗?”

薛祁下巴蹭了蹭我额头,双臂收拢了些。

“嗯,”我老实回答,“睡不着。”

“那我陪姐姐聊天,好不好?”

我说不好,但薛祁像没听到一样,一个人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姐姐,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19、

和薛祁第一次见面,我当然记得。

要知道为了蹲他,我可是花重金雇了顶级狗仔。

只要他们说薛祁(可能)会去哪儿,不管多远多晚,我都订最近一班航班飞过去。

尽管一直都是薛祁前脚刚走,我后脚就到。

论拿钱砸人,我比得过首富儿子吗?

好处是一段时间下来,常和薛祁一起混的人都知道我了。

知道有个女的对薛祁情根深种,死心塌地,至死不渝。

这确实。

我四分之一的命可拴在这位爷身上。

后来第一次正式见薛祁,他正和人提分手。

看见我,扬着下巴说我是他新女朋友,我掉头转身就走。

在酒店等了一晚上,薛祁没来。

第二天一早,狗仔主动来说薛祁在哪儿的时候,我知道我赢了。

关掉手机,我回屋睡觉。

睡醒要退房,门一开,薛祁在我房间外站着。

“记得,”我说,“你正和你的小女朋友闹分手。”

耳边一阵轻笑,薛祁的唇碰到我的耳朵,痒痒的怪难受。

我偏头往后躲了躲。

“这都过去多久了,姐姐还吃醋不高兴?”

我轻轻“嗯”了一声,等着他哄我,谁想薛祁倒委屈起来。

他声音低落,“姐姐吃醋会不高兴,怎么不想我也会难受?我没碰到你就疼,姓顾的就没事?”

“还脖子以下……”

我:“……”

薛祁看了我刚更的文?!

天雷滚滚,万马奔腾,我惊得外焦里嫩,耳朵突然一疼。

薛祁这狗咬我了。

“假的,都是假的!”

我让薛祁冷静点儿,“你既然看过,应该知道我写的不全是真的。”

不然我为什么熬夜更文?

对着顾正舟花痴,被薛祁强硬献身……这都是能说的吗?

“真的假的?”

“真的。”

薛祁立马脸贴着脸,紧紧抱住我,像只粘人小狗。

“那我以后只喜欢姐姐……”

“姐姐也只喜欢我,好不好?

脱口而出的“好”卡了一半在嗓子眼没出来,薛祁突然兴奋起来。

他松开我,拿出手机,我和他的声音响彻房间。

“……只喜欢我,好不好?”

“好……”

我绝望闭上眼睛,想就此长睡不起。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热度 ( 3 )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