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心机闺蜜给我介绍了个奇葩对象,还把我裸照发给对方

过年前夕,闺蜜借口还钱,却私自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

对方不仅离异二婚,比我大了八岁。

更恶心的是,闺蜜还把我私房照偷偷发给了那个男人……

 

1

过年前夕,闺蜜刘瑶请我吃饭,说要还我钱。

前阵子刘瑶因母亲急病,前后找我借了近两万。

我刚毕业工作,手头没多少存款,因为这事还和我爸吵了一架。

大学闺蜜好久没见,我本打算吃完饭和刘瑶好好叙旧,问问她妈的身体情况。

可我到餐厅后,却发现刘瑶身边,坐了一位陌生的男子。

「这位是?」

刘瑶十分热情介绍:「泠霜,这位是我表哥,赵洲成。」

表哥?为啥没提前和我说。

赵洲成眼神往我身上打量了一番,口吻戏谑。

「你就是刘瑶口中的女神朋友?还挺好看的。」

「不过妆有点浓,你不会是不敢素颜见人?」

「哈哈哈,美女,我比较幽默,你别生气啊!」

赵洲成自以为很幽默,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刘瑶忙道歉说她表哥说话比较直,让我别介意。

想着刘瑶有心还钱,我虽心有不悦,可没有立即翻脸走人。

可之后,刘瑶丝毫不提还钱的事,话题还一直往赵洲成的身上引。

甚至还将对方夸得天花乱坠。

什么霸道总裁,年薪千万,频频暗示对方向我献殷勤。

我再傻也该猜到,刘瑶这是有意撮合我跟赵洲成。

我刚工作,并无恋爱的打算。

即便是有,我也不喜欢赵洲成这款。

本以为沉默能让赵洲成明白我的意思,知难而退。

谁料他来了一句:「陈小姐觉得我不错的话,我们可以尽快定下来。」

正埋头苦吃的我愣了一下,定下来?

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现在流行见一面就结婚?

见我不吭声,他竟然说了句令我十分无语的话。

「既然陈小姐默许了,我们找个时间拜见一下你的父母。」

我以为他又是在展示自己那傻逼的幽默技巧。

可我扭头就看到了刘瑶脸上期待的表情:「我表哥对你是认真的。」

「对不起,我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2

「我知道。」

赵洲成一脸了然的样子,我当场愣住。

他知道我不想谈恋爱?

紧接着他来了句:「我知道你们这些女的都故作矜持。」

「就算是心里很喜欢,也要推三阻四,非得要男人求你们。」

赵洲成那个鄙夷的笑激怒到我。

「我出来吃饭是赴刘瑶的约,要不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我手里这杯热水早泼你脸上了。」

他那欠揍的笑终于收敛,眼神隐隐发怒。

我继续说道:「赵先生是单身太久饥渴难耐?」

「才见一面就想到结婚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泰迪转世呢。」

赵洲成怒地拍桌伸手指我:「你什么意思!」

刘瑶忙出来打圆场。

「大家就当认识了位新朋友,大过年的别伤了和气。」

我已经忍耐到极限,想让刘瑶赶紧把钱还我。

可赵洲成打断了我的话。

「看你的穿着打扮就不像个正经女人,跟我前妻一个骚样。」

我就是普通的毛衣加长靴,怎么就不是正经女人了?

等等……他刚才还说了,前妻?

「刘瑶,你擅自给我拉郎配就算了,还介绍个二婚头给我?」

刘瑶轻轻拉我衣袖:「别生气,就认识一下嘛。」

「再说了,其实二婚更懂得疼人。」

我待不下去了,起身瞬间不小心把果汁都倒在了毛衣上。

「我饱了,你们慢慢吃吧。」

「刘瑶,我的钱你是微信转我还是支付宝?」

刘瑶支支吾吾。

「我最近手头还有点紧,要不你再宽限我两天?」

「合着你用还钱骗我出来,就是为了给我安排相亲是吧。」

「有你这么坑朋友的吗!」

 

3

赵洲成不爽地站了起来:「话别说那么难听,你以为你是谁啊。」

「真把自己当女神了吗?」

这场相亲不欢而散,赵洲成扯着嗓子大喊。

「装什么清纯啊,化妆不就是为了勾引男人!」

我立即回怼:「你这张嘴就跟喝多了开塞露似的,在那叭叭直冒热乎气。」

学着他的眼神上下打量一番,我继续讽刺道。

「再说了,我勾不勾引男人关你什么事?你也算男人?」

扭头想离开餐厅,可我白色毛衣上一团果汁,实在是难看。

而且里头的内搭也湿了,贴着身体十分难受。

好在我逛街买了新的衣裳,只好扭头进了餐厅的卫生间内换了一身衣服。

换好衣服走出餐厅时,天彻底暗了下来。

正好是饭点,路上行人泛泛。

我低头看着路灯,慢慢地却发现我的身后多了一个影子……

那影子离我越来越近,甚至朝着我的背后伸出了手!

我惊慌回头,却看到了赵洲成脸上带着变态的笑。

「好巧啊美女,我们又见面了。」

我警惕后退:「你干嘛跟着我!」

赵洲成无赖地耸了耸肩。

「这条路是你家开的吗?你能走,我就不能?」

随后他眼神往下滑,看到了我刚在路边买的草莓。

「啧,这么贵的水果也敢买,以后结婚了我可养不起你。」

「女孩子家家还是要勤俭节约。」

赵洲成的每一句话都令我生理不适,我冷笑道:「我又不需要你养,自作多情什么。」

哪料他居然走上前来一把抓住我的手!

「美女,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你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放手,你再不放手我报警了!」

听到这话,赵洲成脸色阴沉,用手死死地捂住我的嘴。

「臭三八,老子看上你是你的福分,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再说了,天黑了这里又没人,你喊破喉咙也没人理你。」

我张嘴狠狠地咬了赵洲成一口,他才吃痛放开我。

「臭娘们,你找死!」

赵洲成扬起手就要打我,这时我听到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大喝:「泠霜,大晚上不回家,在这里拉拉扯扯干什么!」

4

「爸!」

我爸妈一早出去买年货,顺道在亲戚家吃了个饭。

没想到竟然在路上碰到了他们。

我爸勃然大怒,指着赵洲成问:「光天化日,你想对我闺女做什么!」

赵洲成见状,竟然厚着脸皮对我爸妈说:「叔叔阿姨,误会了。」

「我是泠霜的男朋友,刚才只是跟她闹着玩。」

我急忙反驳:「胡说!我们才刚认识,怎么就成男女朋友了?」

赵洲成满眼自信:「都跟我一起吃饭了当然是我女朋友了!」

这普信男已经不要脸到极致了,吃顿饭就成男女朋友了?

那看场电影岂不是就要嫁给他?

「要不是刘瑶约我出去,我根本不可能和你吃饭!」

我爸打断了我们的对话:「不管你们什么关系,我不同意你们交往!」

我们的叫嚷吸引了部分行人,赵洲成忌惮地瞪了我一眼后,往相反方向离开了。

「爸妈,我跟他真的没有任何关系!」

我爸虎着脸呵斥我:「你一天到晚都在外面做什么?女孩子家名声都不要了!」

被我爸这么一骂,我忙解释是刘瑶以借钱为由骗我相亲。

我妈听后难以置信:「这个刘瑶怎么能介绍这种男人给你认识……」

我爸更是冷哼道:「都叫你少交那些不正经的朋友!跟这种人来往的,能是什么好货?」

我虽委屈,却不敢再跟我爸犟嘴。

经此一遭,我心中对刘瑶也颇有看法。

大学里我与她关系最好,没想到她竟然拖着我的钱不还,还给我介绍这种男人。

 

5

我气得点开刘瑶的聊天框,想质问她为何介绍这种男人给我,却不小心点进了朋友圈。

就在今天刘瑶新发布了三条朋友圈。

「新买的包包好看吗?要三千多呢。」

配图是她挎着新包,笑容甜美,丝毫没有为病重母亲担忧的神情。

我愕然地站在原地,全身僵硬到无法动弹。

再往下拉,也是刘瑶在炫耀各种名牌香水、饰品的内容。

刘瑶家境不好,在大学期间我没少接济过她。

我俩都出工作不久,她不可能在母亲重病的情况下,还买得起奢侈品。

更何况就在刚才,她还跟我哭诉母亲的医药费又不够了,暗示我借钱。

即便是她有钱,难道不该先去给她妈妈交医药费?

我把朋友圈截图下来发给刘瑶。

「骗我说你妈妈重病要钱,结果借钱不还,拿去买包?」

第二条信息发出去后,聊天框里显示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对方已开启好友认证……」

刘瑶删除了我!

这些年我自认为对她仁至义尽,她却以母亲重病为由,在我面前装可怜。

我后悔没听我爸的话。

前后借了几万给她,她有什么脸删我好友?

再回想到刘瑶今日的所作所为,倒像是把我当做一个人情,送到了赵洲成的身边。

借给她的钱也是我天天加班换取来的血汗钱!

就这么白白送给她了?我做不到!

她虽然删除了我,可我这边有转账记录,这些都可以作为借贷关系的证据。

实在不行,我就去法院,要刘瑶还钱。

我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刘瑶,打算约她见面好好聊一下。

我还没等来刘瑶的消息,就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好友申请。

「小美女,快通过好友申请,我给你看个东西。」

我以为是杀猪盘新套路,直接点了忽略。

可是那人却突然发来信息。

「陈泠霜,你要是再不通过,我就把你的裸照发出去。」

 

6

 

裸照?我连男朋友都没交过,他怎么可能会有我的裸照呢。

但我好奇对方加我的目的,便点了通过。

对方先是发了一张笑脸,紧接着又发了一句。

「我就说你化妆是为了勾引男人。」

「你的素颜照跟你化妆的样子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我一头雾水:「你是谁,加我做什么。」

临近年关,杀猪盘的套路倒是有了些新花样。

殊不知下一秒,对方竟然真的发了一张我的照片过来!

照片里的我只穿了一张内衣,还在弯腰找东西,胸前的沟壑一览无余……

我屏住呼吸,身后像是盘旋了一条蛇,冷得我头皮发麻。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我的私密照!

那人又发了一个憨笑的表情过来:「身材挺不错的。」

「你到底是谁?」

「昨天才刚见过面,你这么快就忘了?」

我死死地咬着嘴唇,对方竟然是赵洲成!

可这裸照究竟是怎么来的?

我盯着那张照片望了许久才发现,照片角落里有一对耳环,那是我送给刘瑶的。

去年生日,刘瑶邀请我陪她过生日,我在她的租房睡了一晚……

就那一晚,她居然偷拍了我的私密照?

甚至还把照片发给了赵洲成!

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把刘瑶当成好朋友,而她却一次又一次欺骗甚至是出卖我!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赵洲成很快回复了消息。

「你不是不喜欢我么?」

「你家不是传统家庭么?」

「如果我到处宣传你是个荡妇,逢人就发自己裸照,你爸妈会不会气死!」

 

7

这照片绝不可以传出去!

否则我百口莫辩,根本就无法证明照片到底是什么情况下拍摄出来的。

我承认,在那一瞬间我真的害怕了。

「你开个价,我可以花钱把这张照片买下来。」

慌张之下,我甚至蠢得想用钱收买赵洲成。

然而却被他拒绝了。

「你能给我多少钱?」

「听刘瑶说你家境不错,你爸妈名下还有几套房产呢。」

「你是独生女,要是我娶了你,这些不都是我的了吗?」

我握着手机,气得浑身发抖。

凭借这照片就想吃我家绝户?简直是在做梦!

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竟然还发了一段视频过来。

视频中的我将沾了果汁的毛衣脱下来,然后又换上了新的衣服。

从拍摄的角度来看,当时赵洲成是站在隔壁坑位的马桶上,将手机伸到我的身后拍的……

愤怒占据了我的意思,我恨不得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言语去咒骂他!

「你这个变态!」

「我要报警,我要告你,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但他不在乎,反而是用极其下流的言语去评论我每一个部位。

那些龌龊的字眼让我几近崩溃,我忍不住蒙在床上哭了出来。

但是很快,我便有了更担心的事情。

赵洲成的下流语言我都承受不住。

万一真的被发到网上,面对万千网友的恶毒攻击时,我怕我真的会崩溃!

 

8

我疯狂联系刘瑶,却发现被她拉黑了一切联系方式。

「我会跟他们说,视频是你自己发给我看的。」

「你会成为他们口中恶臭的老鼠,这辈子都没人要你。」

毁掉一个女孩子很容易,你只需要散布有关于她的黄色谣言。

我知道,只要他将视频发出去了,就会有人相信他。

以当今网络的力量,恐怕不出三天,便能彻底把我变成臭水沟里的老鼠。

我妈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小心翼翼地询问我是不是被那天的男人吓到了。

「闺女别怕,他要是敢伤害你,爸妈就跟他拼命!」

我爸翻转报纸,抬头朝着我妈的方向冷冷一瞥。

「要拼命你去拼,我一把老骨头了,还想多活几年。」

我欲言又止,却听到我爸暴怒地将手机给甩了。

「你这死老头子怎么回事……」

我爸一脸凝重指着地上的手机,浑身止不住颤抖:「陈泠霜,你究竟做了什么?」

「现在小区业主群里都在传你的私密照!」

我妈惊呼出声:「怎么会这样?这可怎么办!」

「怎么办?她自己惹出来的麻烦,让她自己去收拾!」

说完我爸便气得走出家门。

惊慌失措的我哆哆嗦嗦打开手机,看到业主群里都在讨论我是谁。

照片拍到小区内被贴满了小广告。

A4纸上面印着我的私密照,纸张空闲的地方印着「寂寞少女,在线等男人」等污秽字眼。

我觉得身子虚晃,差点摔倒在地上。

「孩子,这是怎么回事……」

我妈看着业主群内的消息,气得有些发颤。

慌乱失措,我不敢抬头去看我妈的眼。

我该怎么出去见人……完了,一切都完了!

偏这时门口传来剧烈的敲门声。

我以为是被人发现找上门了,有些害怕地往后退了一步。

却听到隔壁邻居大喊:「泠霜,快下楼去,你爸跟人吵起来了!」

 

9

我妈急得团团转:「无端端跟人吵什么架,他有高血压啊,气出个好歹怎么办!」

可她叫跨出门半步,却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忙嘱咐我在家待着就成。

我有些难受,我爸不是不讲理的人,他肯定是为了我的事情跟别人吵架呢。

「妈,我跟你一起下去。」

我妈欲言又止,却被我拦住,带着哭腔说。

「我担心爸爸的安全,让我跟着一起下去吧。」

走到楼下时,我听到我爸扯着嗓子喊:「谁敢乱说什么,我拿刀劈了他!」

「老头子,怎么了?」

我妈立忙迎上去帮他顺气:「别生气,怎么发这么大的火?」

我爸的周围围了一行人,他们的眼神都落在了我的身上,不怀好意。

他因气愤胸口剧烈起伏,见了我更是没好气。

「还嫌你不够丢人啊?回家!」

一阵风吹来,有张A4纸落在我脚下。

我清楚地看到了我的私密照被印在了上面!

我颤抖地弯腰,纸张却被我爸一把夺走。

这时我却看到他的手里攥着满满一摞……

爸爸指甲残溜纸屑,耳朵冻得通红。

我终于忍不住地哭出声音。

我爸总是嘴上对我严厉,却在背地里替我解决麻烦。

有人忽然出声。

「装什么清高,自己女儿都拍那种照片了,藏起来别人就看不到吗?」

「闭嘴!」

我爸朝着那人狠狠地说出这两个字后,便一口气喘不上来,身子朝后晕了过去!

 

10

「爸!」

「老头子!」

我看着满地的纸张,发狂了似的捡起来撕掉。

「我不是荡妇,那些照片是被人偷拍的!」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凭什么这样说我。」

我妈牵了牵我:「先送你爸去医院……」

我爸高血压突发晕厥,送进医院抢救。

我愧疚地跪倒在病房外痛哭出声,祈求上天保佑我爸能挺过去。

一只手,轻轻地搭在我的头顶,我妈哑然:「泠霜,这件事情不怪你。」

我愧疚地低着头,根本不敢与她对视。

「妈……那照片真的不是我拍的。」

我妈蹲下来,轻轻地抱住了我:「妈知道,泠霜一直都是个好孩子。」

「到底是谁要这么害你啊?」

听到我妈这样问,我狠狠地攥紧了拳头。

「是刘瑶和赵洲成!」

我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妈。

注意到她情绪的变化,特意把赵洲成对我说的污言秽语给省略了。

「这个刘瑶也太不是东西了!怎么能这样坑害自己的朋友?」

「那个赵洲成做出这种事情来,我们必须要报警抓他!」

我妈的态度令我出乎意料。

「妈……你不怪我吗?」

我妈满眼含泪,心疼地将我揽入怀中。

「傻孩子,在这件事情里,你才是受伤最深的那一个。要是连我们也责怪你的话,那不是要把你往绝路上逼吗?」

我啜泣地紧紧搂住我妈妈。

夜里,钟声响了起来,喜庆洋洋的日子里,我们在医院度过了除夕。

我爸也脱离了危险期,转入普通病房。

可我还没开心多久,却又收到了赵洲成的消息。

「新年快乐,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

再配上那个憨笑的表情,我的心情阴冷到了极点。

 

11

我的社交软件私信爆了。

一群男人前来私聊辱骂我发骚犯贱,甚至还有人问我包月多少钱。

我知道,那是赵洲成把偷拍我换衣服的视频发了出去。

面对铺天盖地的辱骂声,我感觉到窒息。

要不是我妈在旁边鼓励我,我可能现在就放下手机,从医院的楼上跳了下去。

他们不在乎我是否被偷拍,而是兴奋地在一个个视频底下求瓜。

甚至还有人愿意花钱去买……

在不断地以讹传讹中,我成了他们口中的援交女,甚至被贴上了滥情、骚气、荡妇等标签。

我的社交账号上有我分享的生活日常,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我的账号,并且在我视频下面评论一些不堪入目的话。

赵洲成像是炫耀一般,截图网友恶毒的言论给我看。

「怎么样啊小美女,我视频拍得不错吧。」

「从现在开始,你只能嫁给我了!」

我死死地捏着手机的边缘,直到失去手已经感觉不到痛。

明明偷拍的是他,该毁掉的不是我!

几次深呼吸将自己情绪平稳好之后,我梳理了一下思路。

我把传播了视频的账号统统录屏截图,然后把我跟赵洲成的聊天记录也录屏下来。

这些对我恶语相向,甚至肆意传播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年初一下午,我爸醒了过来。

我哽咽地喊了一声:「爸——」

我以为他会骂我,谁知我爸只是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我的手背。

「没事的,有爸爸在。」

泪止不住地汹涌而出,我抱着我爸的手臂轻声啜泣。

我妈在旁边给我爸倒了一杯热水喂他喝下后,转身问我:「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做?」

我抑制住发抖的身体:「我们吃饭那间餐厅有监控,只要监控拍下了赵洲成进女厕,我就报警!」

说完我有些惧怕地望向病床上的爸爸,担心他的身体会因这件事情受到影响。

可我爸却坚决表示:「我支持你查监控找到证据,把那帮人渣都送进去。」

我妈紧紧握住我的手:「明天妈就陪你去餐厅,我们一定要那畜生付出代价!」

 

12

当晚,我夜不能寐。

脑子一团乱麻,忍不住去想,万一餐厅没有监控呢。

或者压根就没有拍到赵洲成进女厕那一幕,我又该怎么办呢?

报警或许能惩戒赵洲成,可是堵不住众人的悠悠之口!

一大早,我便起了床,却发现我妈早早地就等着我了。

「走吧闺女,别怕,有妈在呢。」

妈妈紧紧地握住我的手,给了我极大的力量。

紧张走到餐厅后,我发现真的有监控真好能拍到厕所门口!

于是我赶忙询问餐厅前台,看看能否帮我查询一下那天的监控录像。

前台是个女生,正在低头刷抖音。

她听到声音抬头的一瞬间,脸上的惊讶一闪而过。

我有些慌,难道她认出我了?

那她还会帮我吗?

她会不会也跟网上那些人一样咒骂我?

我不太自在地挽着我妈的手臂,脑袋低垂。

「我需要请示一下经理,你稍等片刻。」

好在她没有表现出过多异样,便前去跟经理沟通了。

那经理是个三十来岁的男人,眼神精明。

他走出来后很明确跟我们说:「不行,监控涉及顾客隐私,我们不能为您查询。」

我妈听后恼怒了:「餐厅属于公共区域,怎么就涉及隐私?」

「那请问你们为什么要查询监控?」

我妈愣了一下,显然是没有想好应答的措辞。

于是我开口道:「我在你们餐厅被人偷拍了,我想查一下监控。」

经理显然不相信我,反而不屑地嗤笑了一声。

「跟男朋友在厕所玩情趣游戏,还调什么监控。」

「早知道视频会泄露出去,玩那么花干什么呢?」

他连具体原因都没有了解清楚,便对我荡妇羞辱。

我妈气得指着他:「你乱说什么!你们老板呢?我要投诉你们!」

 

13

哪知经理不怕,反而更嚣张地说:「大妈,你叫得更大声,就有更多人知道你女儿这件事。」

我妈哑然熄火,气得伸出手哆哆嗦嗦地指着那经理。

我忙将她扶过一边坐下,然后平静地看着那经理的眼睛。

「你有证据证明那男人与我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要是拿不出证据,我就去法院告你造谣!」

经理猥琐地上下打量我。

「能拍那种视频的,除了你男朋友还能是谁?难不成还是生意伙伴?」

他意有所指,特意强调生意伙伴这四个字。

我十分愤怒:「你有证据证明是我被拍视频是出于自愿的吗?」

「看你穿得人模狗样,内心却是这样肮脏龌龊!」

「我为什么要查询监控?因为我在你们餐厅女厕所换衣服被你们餐厅的男顾客偷拍,并且上传到网络了!」

我的声音很大,吸引了在餐厅内其余顾客的目光。

说着我便带了哭腔:「这个监控录像,是目前为止能证明我是被偷拍的证据。如果你们不肯帮我查询监控,那我只能带着警察过来调取监控录像了。」

前台的女生同情地望向我:「经理,我们就查一下嘛,这关乎一个女孩子的名节。」

经理生硬拒绝:「不行,这也关系我们餐厅的名誉!」

他冷漠的眼神刺痛到了我,我心灰意冷,打算拉着我妈去警局报案。

可这时,另一个女性的声音响起:「她要什么监控就帮她查询,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们餐厅里,我们有义务帮顾客解决这次的事情。」

我循声望去,是一位颇具威严的中年女人。

那经理脸色变得极差,忙迎上去问:「老板,你今天怎么来了。」

中年女人冷哼一声:「你不懂尊重女性,又怎么能服务好我们的顾客?去财务处结算工资,明天不必来了。」

她朝我轻轻点了点头:「没事,都会过去的。」

而前台小姐姐,也十分热心地帮我调了当天的录像。

从监控录像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与赵洲成发生了争执,而随后他尾随我走进了女厕所!

我有些激动,眼见又要流眼泪。

「请问我可以录下这段视频来吗?」

「不用,我下载下来发给你吧!我看到视频的时候就知道你一定是被偷拍的,我还帮你说话了呢。」

我感激地望着她:「谢谢你。」

「没关系,我也是女人,我能体会到被人污蔑的痛苦。」

 

14

顺利从餐厅拿到了监控录像之后,我便和妈妈先去警局报案。

赵洲成偷拍并且将我的不雅视频上传到网上,已经侵害了我的名誉,我一定要告到他坐牢!

而警局那边也会动用技术人员,帮我把不良帖子给处理掉。
看着社交软件上面的消息99+,我深吸一口气,缓缓打开。

依旧是谩骂不停,恶毒的字眼如利剑,一下又一下刺痛我。

平复好情绪后,我编辑了一段话,将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都放上去。

并且将餐厅的监控录像也上传到我账号,随即附上了赵洲成与我的聊天记录。

证明我非网友口中的道德败坏,视频纯属偷拍。

而饭桌上我与赵洲成不愉快甚至起身对骂的视频,也足以证明我跟赵洲成不存在男女朋友关系!

视频的末尾,我将警局立案的反馈表发了上去。

「对于偷拍和造谣我的人,我会坚决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铁证实锤下,已经有不少网友的评论开始维护我。

「那男人贱不贱啊,这样去毁掉一个女孩的名节!」

「怕了怕了,得不到就毁掉,同情那女孩。」

可是也有不少恶臭的人依旧对我抱有恶意揣测。

「谁知道那女的是不是说了什么侮辱的话,激怒了男人。」

出乎意料的是,有更多的人回怼那条评论。

「受害者有罪论?完整的监控视频你看过了吗?被拒绝就要偷拍别人?我看你也是这类货色吧!」

以防赵洲成继续颠倒黑白,也为了回应部分网友的恶意揣测,我便拍了个视频真人出镜解释。

甚至还将他印刷广告恶意造黄谣的事情公之于众。

「年三十晚,我的父亲因为这件事情气得昏倒,现在还在医院住院。在此我警告那些造谣我的账号,我一定会动用法律手段追究你们的责任!」

原本这件事情不会发酵这么快,因为平台上有一些营销账号,为了赚钱毫无底线。

我已经收集好了证据,对于那些恶意传播的营销号,我也不会姑息!

渐渐的,我的账号视频下面也涌现出了许多正义人士。

「姐姐别怕,我来你评论区巡逻,谁敢骂你我就怼他!」

而我的私信,也渐渐地有了不少鼓励我的声音。

我妈紧紧握住我的手:「孩子别怕,爸妈会在你身后一直支持你。」

很快,警员打电话通知我去警局一趟,他们将赵洲成控制住了。

 

15

警局内,赵洲成如毒蛇般阴沉地盯着我。

「偷拍并传播不雅视频,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以15日拘留,并赔偿三千元精神损失费。」

我颇为不解:「只是拘留十五日?」

面对铁证,赵洲成只承认自己有偷拍行为。

对于传播到网络且对我进行侮辱的事情拒不承认。

「视频我只发给了一个网友,其余的我可不知道了。」

面对他无赖行径,我恨得牙痒痒,却无可奈何。

甚至他被抓进去后,比着唇语威胁我:「我不会放过你。」

有警员看出我对处理结果的不满,出声安慰我道:「你提交的营销账号我们也会一一处理,绝不会姑息!」

从警局出来后,我并没有感觉到轻松。

我原本平静的生活就此打乱,此后人们都会带着有色眼光看着我,甚至还会在背地里议论。

而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仅仅是被拘留十五日。

我无法堵住众人的悠悠之口,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我爸恢复好了后,直嚷嚷出院。

「我身体好着呢,要不是被气着了才不用去医院!」

见他坚持,我们只好接他出院回家。

好在这一路上,小区内虽然有一些探究的目光,但是大家都默契地不再提起那件事。

生活似乎恢复到了先前的平静,我妈喊我没事就出门散散步,多呼吸新鲜空气。

可就在某天傍晚,我散步回家时,一股强烈的不安感袭来。

脚步声在身后响起,我快他也快。

到最后我吓得朝前面跑去,却被一只手抓住了肩膀。

「姑娘,别怕。」

 

16

声音沙哑,听着却像是个女人。

我愕然回首,看到的是一个带着口罩,身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女人。

我害怕地往后退,警惕问道:「你是谁。」

她一双眼满是哀愁,几番欲言又止。

「我是……赵洲成的前妻。」

听到赵洲成那三个字我便面色一沉。

「他的事别来给我说,让他拘留15天都便宜他了!」

「你别误会,我不是来替他求情的。」

说着她狠心摘下口罩,我吓得惊呼出声。

口罩下的脸,有许多道伤痕,看起来狰狞可怕。

女人苦笑:「可怕吧?赵洲成干的。我来找你是想提醒你,他是个很可怕的人,心理变态到了极点。」

「以前他只是怀疑我出轨,便对我拳打脚踢,要不是后来他有了新的目标,是不肯跟我离婚的。」

我听得心里发凉,尤其是那一句,因为有了新目标才肯离婚。

难不成我就是他口中的新目标……

「刘瑶呢?他表哥做出这种事,她以为躲起来了我就找不到她?」

一想起刘瑶我就气得肝疼。

女人怪异地看了我一眼:「你认识刘瑶?她可不是赵洲成的表妹。」

「那她是?」

女人戴上口罩,满眼愤恨:「那是赵洲成的情妇!跟他一路货色。」

「总之我就是想提醒你小心一点,以他的性格一定会疯狂报复你。」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热度 ( 2 )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