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我陪客户喝了三个月的酒才拿下重点项目,转头就给了空降的关系户,一气之下我去了竞争公司爆杀所有人

我陪客户喝了三个月的酒才拿下的一个重点项目,转头就给了空降的关系户。

对方还嘲讽:要么忍,要么滚。

我一张辞职信摔她脸上,转身去了隔壁公司。

一个月后我重回前公司,所有人恭恭敬敬欢迎我:不好意思,要么忍,要么滚。


1

Tk集团的项目完成了。

那是我带领团队熬了三个月,去了无数次酒局才拿下的重点项目。

可当我到公司的时候,等待我的并不是事先承诺的副总职位,而是周围同事的一阵嘈杂唏嘘。

办公室里。

赵兰芝看着我,眼中满是嘲讽:「秦怡,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Tk集团的项目的报告就由我来交给总部就行。」

我微微蹙眉,目光看向陈正歌。

陈总面带笑容地解释道:「小秦,这是赵兰芝赵副总,以后负责你们项目部的工作,你是老员工要多多配合。」

我深吸了一口气:「陈总,我记得当初你承诺我,只要我拿下Tk集团的项目,副总的位置就是我的。」

闻言。

赵兰芝怒了:「秦怡,你别给脸不要脸,要不是看你工作方面有点能力,你以为你还能坐在组长的位置上?」

我没有理会,只是瞥了陈正歌一眼:「陈总,你的意思?」

2

陈正歌表情有些尴尬,示意赵兰芝别说话,开始安慰我:「小秦,这也是公司高层的决定,你要理解嘛。」

「所以当初承诺我的副总位置是骗我的?」

「这……」

陈正歌表情有些为难:「兰芝是海外名校毕业,学历方面的确比你好,你在她手下好好工作,以后肯定还有升职机会的。」

学历?

我嗤笑了一声:「我在公司这么多年,为公司做了多少贡献,为了Tk集团的项目我两次喝到胃出血,现在因为学历问题就把我所有的努力抹杀了?」

陈正歌微微蹙眉,似乎也有些不耐烦:「这件事已经定了,公司高层的决定不可能改,我想办法帮你争取一部分奖金,可以了吧?」

我沉默了片刻,没有说一句话,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身后是赵兰芝的嘲讽声。

「能给你一点奖金就算是赏赐了,还想要副总的位置,有些人真是贪得无厌。」

3

回到项目部。

所有人都在为我抱不平。

「秦姐,这也太不公平,明明是你完成的项目,业绩却要写在赵兰芝身上。」

「她不就是和陈总睡了几次觉……」

我只是一笑置之,并没有多说什么。

片刻后。

赵兰芝以副总的身份通知整个项目部开会。

「秦怡,你去把Tk集团最后的签约仪式负责交接好,把签字的合同给我带回来。」

赵兰芝颐指气使,副总的派头很足。

「不去。」

「你敢违抗我的命令,别忘了自己的身份!」

赵兰芝冷声提醒道。

我只是轻描淡写地起身:「我已经提交请假了,从前年到现在的所有年假,一共21天,剩下的签约仪式你负责吧。」

4

「秦怡,你知不知道Tk集团的项目对公司多重要,你敢在这个时候撂挑子!」

「对啊。」

我轻描淡写地承认。

从前年开始我就在公司任劳任怨地工作,一个接一个的项目,连年假也一直存着没休。

如今一次性休完也符合公司规定。

即便是陈总来了也没办法以这个理由开除我。

「你……」

赵兰芝气得噎了一下,接着便冷笑道:

「秦怡,你以为你用这种方式就能对抗我?Tk集团的项目没有你也照样能完成最后的签约!」

「静候佳音。」

我只留了四个字,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5

离开公司。

我第一时间联系了闺蜜,告诉她我休假21天的消息,并订好了去三亚旅游的机票。

这几年一直忙着工作,也是时候好好放松一下了。

三亚的风景很美。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秦姐,你什么情况呀?签约仪式都不来,让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负责。」

「今天的签约仪式上,那傻子还一直冲我们陆总抛媚眼,陆总直接甩脸就离开了。」

「这项目咱们还合作吗?合作的话你还是亲自回来一趟吧。」

一切都如我所料。

Tk的陆总是个极其难缠的对手。

我花了好大的工夫才和对方达成合作,让赵兰芝那愣头青去负责签约,合作失败是板上钉钉的事。

不过我并不在意。

等结束21天的年假,我就准备回去直接提离职了。

6

在三亚的第三天。

我正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一道有些熟悉的人影走了过来。

男人样貌俊朗,气质衿贵,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在海边沙滩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秦小姐,好久不见。」

「陆总?」

我摘掉墨镜,看清了来人的身份。

Tk集团的总裁陆宴,为了合作我和他有过许多交流,也是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敲定签约合作。

「您怎么来三亚了?」

「找你。」

「找我?」

「之前秦小姐信誓旦旦地跟我说了一大通合作的好处,现在即将签约秦小姐却一个人跑了,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人给耍了。」

陆宴的语气平淡,声线低沉。

我赶紧起身,认真地解释道:「陆总,合作的事是我不对,我和公司出现了一些矛盾已经准备离职了,因此耽误了您的时间真的非常抱歉。」

「离职?理由呢?」

「这……」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大概说了说公司发生的事。

陆宴微微点头,浅浅嗤笑了一声:「看来秦小姐是在公司受委屈了,既然决定了离职,那有兴趣来Tk集团试试吗?」

「啊?」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挖人给整懵了。

陆宴则是继续补充道:「我很欣赏秦小姐的能力,相信完全可以担任Tk集团副总的位置。」

7

我一时间陷入了沉默,脑子有些没反应过来。

一个只是分公司负责项目部的副总,

一个是国际顶尖企业Tk集团的副总。

两者的含金量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

「秦小姐考虑一下?」

「陆总为什么会找上我?」

「单纯地欣赏。」

陆宴依旧是万年的冰山脸,声音倒是柔和了几分:「我调查过秦小姐近几年的工作,业务能力很强,也很合我的胃口。」

合胃口?

我愣了愣,犹豫道:「陆总,我能先考虑一下吗?」

「可以。」

陆宴微微点头,转身准备离开,只是离开前又补充了一句:「秦小姐,提醒一句,你用的那款防晒油质量一般,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

我目光顺势看向旁边桌上放着的防晒油,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猛然反应过来什么。

靠!

我穿的比基尼!

8

回到酒店。

我第一时间换上了常服,整个人尬地想钻进被窝里打滚。

以前每次和陆宴见面,自己都是穿着正装,表情严肃地商讨合作方案。

这次居然是穿着比基尼见面。

完了。

我这职场女精英的人设算是彻底崩了。

我在酒店待到了傍晚,感觉到有些饥饿才,还出门准备去附近的餐厅吃点东西。

刚走出酒店。

迎面便再度遇到了陆宴。

我下意识地低头加快了脚步,想着先前穿比基尼被看到的事,尬得只想赶紧离开。

「秦小姐。」

一声轻唤。

我不得不停下脚步,挤出一抹僵硬的笑容:「陆总,好巧啊。」


「嗯。」

陆宴微微点头,表情平静:「来Tk集团担任副总的事,秦小姐考虑得怎么样了?」

「我……」

「不着急,附近有家还不错的海鲜餐厅,秦小姐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去试试,顺便聊聊薪资待遇的问题。」

「啊?」

我表情有些为难,可也不好直接拒绝,只好跟着陆宴一起朝着海鲜餐厅走去。

餐厅奢华。

论装潢设计算是整个三亚最顶级的一家餐厅了。

陆宴将菜单递给了我,语调柔和:「秦小姐看看有什么喜欢的。」

9

点完餐。

我低着头有些尴尬地看着手机,因为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以前和陆宴都是谈生意上的合作,还有一些秘书什么的在场,私下的会面应该还是第一次。

「秦小姐很紧张?」

「啊?没……」

「以前谈合作的时候见识过秦小姐的风采,没想到私下还挺腼腆的。」陆宴调侃了一句。

我尴尬一笑:「陆总私下和我想象的也不太一样。」

「哦?」

「别人都说陆总冷漠不近人情,是出了名的不好接近。」

「确实。」

陆宴点了点头,嘴角勾了勾:「我不太喜欢和其他人交流,不过秦小姐是个例外。」

我俩聊了很多。

我其实一直都不喜欢在外人面前说自己的私事,可那天却难得的和陆宴聊了许多。

我俩好像是一类人。

工作狂?

那晚的聊天很愉快,我也决定了回到公司后就直接离职。

可意外还是发生了。

10

出意外的并不是工作,而是我自己的身体。

那天晚上回到酒店,我隐隐发觉自己身上有些不对劲,皮肤痒得厉害,在洗完澡后皮肤上甚至出现了红疹。

那是过敏的症状。

我拨打了120去了医院。

医生一开始询问了我的饮食,以为是海鲜过敏,可做了过敏原检查又发现和海鲜没关系。

我想起了今天下午在沙发上,穿着比基尼和陆宴见面时对方的提醒。

最终结果不出意外:防晒霜过敏。

我在医院躺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早上皮肤上的红疹也没有消失,然后就发生了来到三亚的第二次社死——陆宴提着果篮来病房了。

「身体感觉怎么样?」

「没事,谢谢陆总关心。」

「你一个人在医院,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地方随时跟我说。」

【我只想你赶紧闭上眼睛离开病房!】

我忍不住在心中腹诽。

毕竟浑身过敏的样子实在是太丑了,我原本就已经稀碎的「职场女精英」人设彻底碎成了渣。

「好,谢谢陆总。」

我收起了心里的腹诽,还是表示了感谢。

毕竟已经决定了要离职,对方也算是自己未来的老板了,还是需要客气一些的。

「不用客气,以后都是同事。」

陆宴将早餐放在床头柜上,或许是察觉到了我的不自在,转身离开了病房:「早餐记得趁热吃。」

11

我靠坐在床头,喝着陆宴带来的粥,心里百感交集,只觉得陆宴真是个良心好老板。

听Tk集团的人都说他冷血无情。

完全没有好吧。

否则自己一个还未正式入职创造价值的员工,何德何能让衿贵的陆总亲自送早餐?

过敏持续了三天。

出院那天陆宴亲自来了趟医院,将一份入职合同递给了我。

合同待遇非常好。

抛开其他福利待遇不说,单单是薪资待遇就比我现在的工资多了两个零,完全是按照集团顶层高管的待遇发放的。

「签字后就可以随时准备入职了。」

「之前是看在你面子上才答应的合作,如今你是我们Tk集团的副总,那相应的终止合作流程就交给你亲自去处理吧。」

我认真地接过入职合同,又看了一眼手机上密密麻麻的消息。

消息全是陈正歌发的。

大概意思就是催促自己赶紧结束休假,回公司去处理和Tk集团的签约合作。

「好,陆总放心,我会圆满解决的。」

12

21天的假期还没有结束。

不过我已经买了三亚返回A市的机票,准备回去着手处理Tk集团合作的问题。

回到公司。

陈正歌第一时间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表情有些难看,却还是压着脾气:「小秦啊,我知道你心里有委屈,不过也不能拿公司的大事开玩笑啊。」

「我开什么玩笑了?」

我摊了摊手:「我这几年都没休假,请个假怎么了?赵兰芝现在是负责项目部的副总,有事您找她去办不就行了?」

「小秦,Tk集团的合作一直是你负责的,做事情也要有始有终对吧。」

我没有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

「这个合作对于公司很重要,兰芝刚刚接手项目部经验不足,你作为组长更应该认真地从旁辅助。」

「那要不把我组长的职位也撤了?」

我语气随意,有恃无恐。

砰!

办公室的门直接推开。

赵兰芝在门口偷听了这么久也终于忍不住了,冲进来骂道:「秦怡,陈总都亲自发话了,你别给脸不要脸!」

「哟,赵副总,这么大火气,是因为Tk集团的合作不顺利吗?」

我故意开口揶揄道。

赵兰芝被气得脸色铁青,狠狠地瞪着我:

「秦怡,是不是你和Tk的负责人说了什么?否则他们怎么可能指名道姓要你去签约合作!」

「可能是个人魅力吧。」

「你……」

13

「好了。」

陈正歌赶紧打了个圆场:

「一切以公司的利益为重,这次和TK集团的合作总部非常重视,小秦你就辛苦一下。」

说着。

陈正歌瞪了赵兰芝一眼,眼神似乎是在示意对方先和我服软。

赵兰芝满脸不甘,可还是选择了低头:「秦怡,这次和Tk集团合作的业绩全部算你头上,可以了吧?」

我嗤笑了一声。

听她这语气好像这本该属于我的业绩,如今倒成了她赏赐给我的一般。

「那职位?」

「秦怡,你别太过分了!真以为靠着一个Tk集团的合作就能威胁公司高层吗!」

赵兰芝呵斥道。

陈正歌也是表情为难:

「小秦,副总的人事任命已经下发了,的确不好再更改。」

「这样吧,我承诺你,等兰芝过几个月升迁上去,这个副总的位置一定是你的。」

「陈总,几个月前你也是这么承诺我副总位置的。」

我语气随意地开口道。

他们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我回来也只是想亲眼看看这俩人气急败坏的模样。

「这……」

「秦怡,你别太得寸进尺了,我已经把业绩都让给你了,你还想要怎么样?」

赵兰芝气急,冲着我呵骂道。

「你真以为业务能力强就能翻天了吗?你什么背景也没有,还想靠着一个Tk项目就跟我争?」

「我告诉你,Tk最近即将上任一位新副总,你识相的话就去给我搞定他,否则就等着被公司开除!」

「开除?」

我笑了笑,语气轻松:「就不麻烦你们了。」

闻言。

陈正歌和赵兰芝对视一眼,以为是开除威胁有效,都暗暗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只是下一秒。

我转身离开了办公室:「我自己去离职就行。」

14

「你说什么!」

「小秦,你先等等。」

陈正歌赶紧追了出来。

他是分公司的负责人,知道和Tk集团合作的项目有多被总部看中。

如果能成他未来调入总部成为高管也就是板上钉钉了,可要是失败自己现在的位置能不能坐稳都还两说。

我并没有停步,径自朝着人事部走去。

离职通知书也早就准备好了。

「小秦,你可要想清楚,现在这年头找工作可不容易,你下一份工作可未必比得上现在。」

「这就不劳陈总费心了。」

我直接递交了辞职通知。

见状。

陈正歌知道劝不住我,索性也就不再伪装了,冷声道:「秦怡,这个项目对公司有多重要你应该清楚,这个时候撂挑子不干那就是没有职业道德。」

「以我在圈里的人脉,可以轻轻松松让你在这个圈子混不下去!」

我听到这些威胁话,丝毫不放在心上,只是语气随意地提醒道

「陈总,我劝你还是在我身上省省力气,好好想想怎么应付Tk集团新上任的副总吧。」

说完。

我潇洒离开了公司。

15

公司门口。

一辆黑色的迈巴赫缓缓驶来,身穿燕尾服戴着白手套的司机快步下车,帮我拉开了后座的车门。

「秦总,我是您的司机小李。」

「是陆总安排的?」

我有些诧异。

那份Tk集团的入职合同里的确写了集团会为我配置座驾,可没想到居然是这么贵的豪车,更离谱的居然是还有司机?

「是的,陆总现在正在公司,您要现在过去一趟办理入职吗?」

「好。」

我微微点头坐上了车。

车里的内饰很奢华,空气中带着一副淡淡的橘子薄荷味,那是我最喜欢的香氛味道。

抵达Tk集团总部。

这地方我为了签合同来过许多次,说起来也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

「秦总。」

「秦总好。」

「……」

一路朝着电梯走去。

周围的员工都在纷纷问好。

我一时间有些没反应过来。

毕竟以前代表原公司来Tk谈合作的时候,别说其他有资历的员工了,前台被多问几个问题都会不耐烦地赶她离开。

叮~

电梯直达顶层的总裁办。

我踩着高跟鞋朝着陆宴的办公室走去,以前都是在会议室谈事,Tk的总裁办倒是第一次来。

咚咚!

「请进。」

我走进办公室。

陆宴正坐在椅子上处理文件,见到进门的是我倒是直接停笔起身,朝着我走了过来。

「原公司的事都处理好了?」

「嗯嗯,已经递交了辞职信,随时可以办理Tk的入职了。」

「好。」

陆宴点了点头:「我带你去公司熟悉一下,顺便认识一下项目部的下属。」

16

我跟着陆宴在公司逛了一大圈。

几乎所有员工遇上都会恭恭敬敬地叫一声:「陆总好,秦总好。」

我全程懵逼。

毕竟真正算起来我都还没有正式入职,没理由整个公司都认识我了吧。

一直到项目部。

我也认识了整个部门的员工,包括给我配备了一位小秘书崔婷。

「秦总,以后有任何事情您随时吩咐就行。」

「嗯。」

我微微点头,立刻就想到了一件事:「小崔,我刚入职Tk,刚才去逛了一圈怎么感觉所有人都认识我?」

崔婷也是一愣,意外道:「秦总,您还不知道啊?陆总前几天就已经公布您即将入职咱们Tk的消息了,还特批给所有人都放了小半天假。」

「新人入职,全体放假?Tk的福利这么好?」

我人都懵逼了。

崔婷则是摇摇头,压着声音小声道:「秦总,您不知道,咱们集团平时不加班就是万幸了,除了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外,临时通知放假还是第一次。」

「这……」

我更懵逼了

「对了秦总,CN分公司那边一直在联系我们,说是对之前的签约仪式表示歉意,想要重新约我们商量合作的事。」

崔婷开口汇报道:「陆总交代说这件事交给你全权负责。」

「嗯。」

我微微点头。

「联系CN分公司,明天上午去他们公司谈谈吧。」

自己和CN分公司的账,也是时候彻底清算了。

17

第二日。

我一早就看到了原来CN项目部员工群里的吐槽消息。

「今天陈总和赵副总让我们所有人提前一小时到,说是要做什么隆重的准备,这不是纯纯有什么大病吗?」

「听说Tk新上任的副总要来,应该是达成合作唯一的机会了。」

「秦姐辞职了,靠赵兰芝合作肯定得黄。」

「……」

我收起了手机,来到公司带队前往CN分公司。

这座自己来过很多年的写字楼,如今再来物是人非,感觉也大有不同了。

「走吧。」

我看向后方的Tk项目部员工,一起朝着会议室的方向走去。

会议室里一尘不染。

一块写着「欢迎Tk集团莅临」的红幅标语挂在会议室里。

我看着这老土的接待方式,一时间都有些想捂脸,为曾经在这里工作而感到羞耻。

刚落座。

秘书便进入会议室奉茶。

赵兰芝踩着高跟鞋走进会议室,仪态矫揉,胸前的扣子还故意敞开露出了事业线。

只是看到坐在会议室里的人是我。

赵兰芝顿时收起了媚态,眉头蹙起,冷声道:「秦怡,你坐在这里干嘛,滚出去。」

「今天是Tk副总过来的日子,你都已经离职了就有多远滚多远,少在这里碍事。」

说着。

赵兰芝便急急忙忙开始招呼保安准备赶人,似乎是生怕我在这里闹事影响了合作。

保安冲进会议室。

陈正歌也闻讯赶来,似乎也是担心我挑在这个关键时候闹事,可冲进会议室就愣住了。

他的眼力比赵兰芝厉害多了,一眼就看出了我旁边的男人是Tk项目部的部长。

「张部长,您……」

18

张士诚冷着脸,语气不悦道:「陈总,你们CN集团好大的派头啊,我们才刚坐下就准备叫保安赶我们走。」

「不是,不是。」

闻言。

赵兰芝赶紧指着我,认真解释道:「我不是要赶各位,我只是让人把她赶出去,她是被我们CN公司赶出去的员工,今天故意混到这里来想要搅和我们的合作。」

「闭嘴!」

陈正歌低呵了一声,已经发现了不对劲。

我则是全程坐在椅子上,跷着二郎腿表情平淡地看着戏。

张士诚表情冷漠,恭恭敬敬地侯在我身侧:「我们都是跟着秦总过来的,你说要把秦总赶出去?」

秦总?

话音落下。

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

赵兰芝满脸惊恐地看着我,不断嗫嚅着嘴唇,似乎是想要说什么又什么也说不出来。

陈正歌则是反应迅速,赶紧开口道:「原来是秦总,说起来秦总从我们公司出去,大家也算有渊源了。」

「是啊。」

我随意笑了笑,语气不咸不淡:「承蒙贵公司的无耻行径,我才能有机会跳槽Tk集团,说起来还得感谢陈总和赵副总呢。」

赵兰芝呆里在原地,死死地攥着拳,刚做的美甲仿佛都能掐进肉里。

陈正歌皮笑肉不笑,脸上挤出一丝讨好:「秦总,之前都是一些小误会,的确是兰芝做得不对,您大人有大量别和她一般计较。」

他知道当务之急是拿下Tk的合作合同。

否则自己这个位置都悬了。

说着。

陈正歌瞪了赵兰芝一眼,压着声音狠狠道:「兰芝,愣着干嘛,还不快给秦总赔个不是?」

赵兰芝死死攥拳,脸上的表情格外复杂。

挣扎了许久。

赵兰芝终于深吸了一口气,咬着牙看着我:「秦总,之前是我不对,您别和我计较。」

我跷着二郎腿,看了一眼身侧的同事:「赵副总的道歉很有诚意,既然如此就不打扰了。」

说着。

一群Tk的项目部员工就准备跟着我一同起身离开。

见状。

陈正歌赶紧冲着赵兰芝呵斥道:「赵兰芝,没听见我的话吗?你这个副总还想不想当了!」

赵兰芝被骂,心中憋闷无比。

19

「秦总,对不起,之前的事是我的错。」

赵兰芝憋着气,还是只能冲着我深深地鞠躬道歉。

我停下了脚步,重新回到了座位,语气不咸不淡地开口道:「不是谈合作吗?那就说说合作方案吧。」

众人重新落座。

陈正歌也松了一口气,以为总算是把我给安抚下来了。

不过赵兰芝的表情却格外的古怪,脸色难看得仿佛吃了死苍蝇一般。

CN公司和TK集团的合作策划案全部都是我负责的,她什么工作都没参与只想捡现成的业绩。

我如今让她说合作方案,她自然是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嗯?赵副总让我们Tk过来谈合作,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PPT?策划案?一样都没有?」

我继续追问道。

赵兰芝站在原地,表情越发的难看。

陈正歌也把目光看向了赵兰芝,小声地提醒道:「快把策划案和PPT拿出来啊。」

「我……」

赵兰芝欲言又止。

我则是语气随意地开口道:「赵副总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合作的事看起来CN公司并没有什么诚意。」

「秦怡!」

赵兰芝忍不住了,呵斥了一声:「你这是故意为难我,合作的策划案你不是早就做好了,自己去看不就行了,为什么要让我来说?」

「我做的策划案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反问了一句。

赵兰芝顿时哑口无言。

陈正歌见情况不对,赶紧给秘书发了消息,让秘书拿着我当初做好的策划案和PPT进来,播放在了会议室的大屏幕上。

「秦总,这是我们公司准备的合作方案,您过目。」

20

我斜瞥了一眼大屏幕上的策划案,再一次刷新了心里对「无耻」两个字的下限。

策划案的内容和自己当初做得一模一样。

唯一的区别是制作人的名字换成了:赵兰芝。

赵兰芝见状,也顺着陈总的话,有些得意地开口道:「这就是我做的策划案,各位觉得上面有什么问题吗?」

一时间。

Tk的众人面面相觑。

大家都知道那个策划案是我的手笔,以我如今副总的身份,自然是没人敢挑上面的错。

我看出了陈正歌和赵兰芝的心思,笑着微微点头:「这策划案做得不错,不过……」

我指了指大屏幕:「这上面的盈利数据是怎么算出来的?」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 21 )
热度 ( 538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