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万万没想到,网友竟然磕起了我这个黑红顶流和当红偶像的cp

我,清雅,黑红界的顶流小花,正和顶流偶像参加一款恋综。

 

原本以为,他喜欢的是清纯玉女。

 

没想到在一次次合作鉴茶中,网友磕起了我们的CP。

 

【白切黑温柔偶像手撕绿茶,性感暴躁大姐霸气护夫,集美们,锁死这对CP!】

 

我很担心幕后剪辑是我黑粉,所以努力跟他保持距离。

 

结果云生偶像大号晒偷拍:【大家看我姐姐腰细不细?】

 

1:

 

咖啡厅内,熊孩子手里拿着几块方糖,在对桌一直对着我做鬼脸。

 

【八婆!看招!】

 

熊孩子手里方糖全扔我身上。

 

我没来得及教育,他扔完就跑,又去骚扰其他享受下午茶的客人。

 

当他折返回来的时候,我教育他要有礼貌,他不仅不道歉。

 

还将咖啡泼我身上。

 

【死八婆!比我妈还话多,闭上你臭嘴!哈哈哈,活该。】

 

我微微一笑。

 

这块我可就忍不了。

 

我抬手就是一耳光,在他脸上留下一个鲜红的掌印。

 

【给你脸了,在家你爸妈不教育你,出了门,没人会惯着你。】

 

哇哇的声音瞬间传遍了整个咖啡厅。

 

熊孩子哭着找来了自己的妈妈。

 

他妈是个典型的素质妇女。

 

张口就是:

 

【死贱人,打我宝贝,还有没有点公德心,跟个小孩子计较?】

 

我呵呵一笑:

 

【好笑哦,我没公德心,你拿我怎样?】

 

【老实说,我打你家孩子打得蛮爽的,你要再多哔哔两句,我连你一起打。】

 

我直接站了起来,十二公分的恨天高以及一米七的身高,俯视着她骄傲的头顶,压迫感瞬间拉满。

 

这熊孩子母亲明显怂了,抱着孩子骂骂咧咧的离开。

 

喝完咖啡,我刚走出大门。

 

便想起了我经纪人古怀的电话。

 

【你怎么回事?能让我省点心吗?别再外面惹事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上热搜了,还全是你的黑料!】

 

【你再这样下去,上面直接封你,看你怎么办!】

 

我无所谓的耸耸肩,并且翻了个白眼。

 

然后打开围脖。

 

前十条,有三条都是关于我的。

 

#清雅打小孩#

 

#清雅威胁带孩子母亲#

 

#封清雅#

 

热搜词条的围脖下方,还配有一段关于我骂人的视频。

 

不出意外,是一段掐头去尾的剪辑。

 

我那张妖艳jian货的脸就那么明晃晃的出现在镜头中。

 

扬起的巴掌犹如疾风骤雨,落在熊孩子脸上,配上轻蔑不屑的眼神,与略带骄傲的嗤笑,简直就是影视剧中的恶毒女配!

 

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关键是,常年拍戏的我,接的角色也确实都是恶毒女配,所以网民在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代入感极强。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贱人戏里戏外一个样啊。】

 

【看来清雅是想在黑红的道路上一走到底了。】

 

【这种人还能在内娱拍戏,内娱要完!】

 

古怀没过一会儿,发了一段文字过来,让我道歉,平息众怒。

 

毕竟网民的记忆只有三秒钟。

 

但我并不觉得需要道歉,所以只发了一段话:

 

【关你们屁事!】

 

大不了不拍戏了呗,回去考公也是一条路。

 

朝九晚五还能双休。

 

然而没过一会儿,我发现,我的热搜忽然就降至三十名开外。

 

嗯?

 

降热搜?

 

经纪公司居然舍得在我身上花钱了?

 

2:

 

我看了眼热搜榜单。

 

#云生杀人的嘴#

 

#碎碎念,云生#

 

有意思。

 

好奇之下,我点进进去看了一眼。

 

好家伙。

 

视频里是另一个角度的拍摄画面。

 

【死贱人,不就泼你一杯咖啡吗?不就是想讹钱吗?我赔给你!跟个孩子计较,你还是不是人了?】

 

而镜头一转,我坐的位置后面,红偶像云生戴着墨镜和渔夫帽,嘴角轻轻勾起,性感的嘴唇一开一合,正在碎碎念:

 

【这狗比熊孩子泼人咖啡,还骂骂咧咧的,被打不活该吗?】

 

【做人要有公德心,每个熊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熊家长。】

 

【什么玩意儿,明年清明节我会记得给你家孩子烧纸的。】

 

这种话从一个当红偶像嘴里说出来,简直就是爆炸新闻。

 

不过还好,云生在大众面前的形象就是一个耿直boy。

 

这非但没有招到网民的嘲讽,反而这直来直去的一通吐槽,为他招粉无数!

 

同为娱乐圈的打工人,同样的性格,或许是因为我是十八线开外的小卡拉米,这娱论风向,高下立判。

 

听着视频里的吐槽,不知为何,我心里有种莫名的畅快。

 

相似的性格瞬间让我对这个男孩有了兴趣。

 

加之云生太红,一时间竟然没有人关注我这个小角色了。

 

看来,我在娱乐圈,还能在混两年。

 

热搜下面也有许多他粉丝的评论:

 

【哥哥骂我!】

 

【着嘴唇,好性感,好想亲一口。】

 

【不行了,只是听到他的声音我就想跟他生猴子!】

 

【这就是耿直boy吗?真想天天被他骂啊!】

 

【楼上的,注意点,这里是公共场合。】

 

不过,评论区里显然还有另类的声音:

 

【这小鲜肉素质真低……】

 

这种评论很快就被贡献:

 

【我家哥哥正义出击,哪像你,只会用键盘。】

 

【呵,我哥哥可是哈佛大学毕业,除了长得帅,学历也吊打世界上百分九十以上的人。】

 

甚至有人直接发了云生的歌词挺他:

 

【迎着黑暗,寻找光!勇敢前行,无惧苦难。】

 

之后,又有一些娱乐圈纪检委对云生发表了长篇大论,意思就是:

 

身为公众人物,需要起到正面积极的引导,像云生这样公共场合骂人的行为,无异于是在败坏社会的风气,应当被谴责。

 

很快,就有大批网友鱼贯而入,喊话云生对公众道歉!

 

然而,云生的回应与我出奇一致。

 

【关你们屁事!】

 

好家伙,我特么直呼好家伙!

 

这不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吗?

 

爽是爽了,但我也担心。

 

被信息茧房困住的时代下,人们的思想,只会越来越极端。

 

3:

 

就在几个钟头前。

 

我坐在咖啡厅里,被一个熊孩子骚扰。

 

在我好心讲道理后,熊孩子依旧不肯消停。

 

我的忍耐也到了极限,直接招呼了一个耳光。

 

这时候,熊孩子的母亲就跳出来,不问缘由,对我劈头盖脸一通臭骂。

 

恶毒的诅咒充斥着整个咖啡厅,影响了人们在闲暇之余的休憩。

 

甚至还对我进行了道德绑架:

 

【你一个大人就不能忍忍吗?】

 

殊不知,这一切都被坐在我身后的云生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随后,云生的粉丝放出了完整的视频。

 

视频中。

 

这位熊孩子不仅骚扰了我,泼我咖啡,还口吐脏话,更是在咖啡厅中招惹了其他客人,甚至差点撞到端着咖啡的服务员。

 

而她的母亲不管不顾,任由自己的孩子捣乱。

 

在看到完整视频后,所有人的话锋竟出奇的一致!

 

【别说是打这个熊孩子了,就是给他腿打断都不冤枉他!】

 

【家长不教,那就外人教咯。】

 

【云生哥哥好帅,正道的光!】

 

【说起来,我们这不是冤枉清雅了?】

 

你们还知道冤枉我了?

 

【清雅这一巴掌,打到我心里去了!】

 

【姐姐打我!】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清雅姐这巴掌打得好!】

 

【换做是我,直接脚踹了!】

 

【素质不是人人都有的!】

 

然而,随着评论越来越多,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为什么会有人开始磕cp了?

 

【暴躁大姐和耿直boy,这属性相合吗?】

 

【好家伙,要不你给他们算一卦?】

 

凑热闹的人倒是不少,甚至连超话都有了!

 

【云清cp】

 

这……是不是有点过了?

 

我摇摇头,伸了个懒腰,关掉了手机。

 

窗外已经是星光点点,昏黄的路灯下,道路依旧上车水马龙。

 

电视里播放着关于云生的宣传片。

 

舞台上,单束聚光灯照耀而下。

 

云生站在光芒中,台下是无数挥舞的荧光棒,他就像是神子一般,被一众信徒簇拥着。

 

精致帅气的脸蛋,手臂上微微隆起的肌肉,开衫下若影若现的腹肌,无一不是在宣泄着荷尔蒙。

 

不知不觉间,我看得入神,微微笑着。

 

而这时的云生,双目凝视着镜头,像是看穿了屏幕,与我对视。

 

这一刻,我心脏不由得加快了跳动。

 

他唇齿轻启,不知是与我还是与粉丝对话: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还记得吗?】

 

我怔了怔,不自觉的回答道:

 

【或许,还记得……】

 

4:

 

说完这句话,我连忙摇头,满脸发烫。

 

我这是在说什么屁话啊?

 

云生红透了半边天,与我是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的。

 

这时候,古怀的消息将我拉了回来。

 

【清雅,你运气不错啊,你恐怕能翻红了!!】

 

我能感觉到冰冷文字后面,古怀打字时候的兴奋。

 

这还是他第一次对我这么好的态度。

 

我好奇的问:

 

【翻红?什么意思?】

 

古怀发来一段语音,我猜的没错,他确实很激动。

 

【芒果台这季度推出了新的恋爱综艺《寻爱之旅》,导演组已经联系我了,他们对你很感兴趣。】

 

【你赶紧准备一下,这是让大众改变对刻板印象的大好机会,你可别让我失望!】

 

很快,古怀发来了项目备案。

 

节目定位是明星恋爱。

 

通过让看似不可能的恋爱组合,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蹦极,过山车,鬼屋等等,让明星寻找心动的感觉。

 

这不就是吊桥效应吗?

 

古怀跟我说,之前芒果台弄了个票投。

 

看娱乐圈那对明星最不可能在一起,然后将我和云生放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云生的女友粉战斗力很强。

 

直接将我和云生投到了第一名!

 

怎么说呢。

 

我本来是不想参加综艺的。

 

可惜,他们给的太多了。

 

就在我决定参加综艺后不久,节目组的围脖官宣了我的加盟。

 

由于我的咖位原因,围脖下方一片叫衰。

 

【什么妖艳jian货?请她?不如请我,我还能给节目组整活!】

 

【这不就是掌括熊孩子的大姐吗?怎么?她要和云生搭档不成?】

 

【炒作!一定是炒作,她想蹭我家哥哥热度!】

 

不过更多的人也在怀疑:

 

【哥哥咖位这么高,节目组请得动?】

 

【云生哥哥别上当,这绿茶想蹭你热度!】

 

然而就在第二天。

 

节目组就来了个重磅炸弹!

 

云生,同意参加!

 

5:

 

节目组邀请了四对明星男女。

 

全程直播跟拍。

 

第一个活动,无聊且无趣的鬼屋挑战。

 

大厅里。

 

众人集合完毕后,一个穿着制服,模样甚是可爱的小女生蹦跳着走了过来。

 

这是陆萌萌。

 

女团出道,当红小花,坊间传言有cp体质,娱乐圈里跟她组过cp的可以排到法国。

 

她出现后,就和在场每个人都热情的打了招呼。

 

轮到云生的时候。

 

只是简单的对她点了个头,甚至没有开口。

 

之后她来到我面前,笑容中茶香四溢:

 

【清雅姐姐,你穿得好大胆哦,哪里像我,身材不好,只敢穿清纯那一卦的。】

 

呵。

 

弹幕这时候也顺着她开始对我疯狂攻击:

 

【切,不就是36d吗?多了不起啊?穿这么露给谁看?】

 

【心机婊一个,摆明了是来蹭热度的!】

 

【还是我家萌萌清纯!萌萌,一定要离这个妖艳jian货远点。】

 

我没惯着她,直接开怼:

 

【没事,身材不好的话,注意点饮食,平时多运动,对了,我知道一家整形医院,回头我介绍给你。】

 

说完这话,陆萌萌笑容直接僵住了。

 

她的那些粉丝直接在弹幕对我开怼:

 

【阴阳怪气什么?我家萌萌好心跟你打招呼,你就这个态度?】

 

【穿得跟个夜场小姐似的,好意思吗你?】

 

这时候,云生走了过来。

 

【今天打扮真漂亮啊。】

 

云生一开口,弹幕再次沸腾:

 

【看到没有!云生夸我家萌萌漂亮!】

 

【这对cp我锁死了!】

 

【云生一定是喜欢我家萌萌才来这个综艺的。】

 

【同意,其他几个烂糊也配跟我家萌萌比?】

 

【超话顶起!】

 

【靓仔配靓女!磕死我了!】

 

记得陆萌萌女团出道的时候,云生是帮唱嘉宾,那时候起,有生猛cp。

 

而磕我和云生的cp粉战力就差了许多,只敢在弹幕中弱弱的发言:

 

【其实吧,我感觉云生是在跟清雅姐说话。】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的。】

 

【而且刚刚陆萌萌跟云生打招呼,云生都没看她一眼吧?】

 

【陆萌萌自作多情了!】

 

很快,这几条弹幕就被疯狂攻击:

 

【嗨哟喂,什么烂糊明星,也敢蹭云生的热度?】

 

【一个靠擦边博取关注度的女人,也配跟云生组cp?】

 

【我怎么看,萌萌和云生都配一脸,你清雅算什么东西?】

 

坦白说,大部分男生都应该喜欢陆萌萌这种甜妹。

 

所以很识相的退后一步,为云生和陆萌萌创造了单独空间。

 

6:

 

相互之间认识了之后,节目组宣布。

 

得票最高的明星,有主动选择搭档的机会。

 

我人气是最差的,所以,我不配……

 

命运总爱捉弄躺平的人。

 

当云生念出我名字的那一刻,我只觉得这个世界很梦幻。

 

直到站在鬼屋门口,我都还觉得,这应该是梦吧?

 

当然,我也为我那仅有得cp粉门争了口气。

 

像是拨开云雾见青天,弹幕里疯狂开刷!

 

【嗨哟,我说什么来着?配一脸?】

 

【妈妈,我磕到我喜欢的cp了。】

 

【什么叫命中注定?】

 

坦白说。

 

除了咖啡厅那一次碰巧之外。

 

我和云生根本就没有任何交集。

 

我也不懂,他怎么就选择我,难道是性格相似的缘故?

 

因为不怎么熟悉。

 

所以进入鬼屋后,我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另一边。

 

陆萌萌的搭档是一个叫江源的小鲜肉。

 

江源性格自恋,大男子主义,和所有合作过的女星待在一起,都有着一种莫名的掌控欲,可以说就连陆萌萌这种cp体质和他呆在一起,都让粉丝没有任何磕的冲动。

 

但江源的脸太能打了!

 

硬是靠着粉丝,被投到了节目组来。

 

两人进入鬼屋前,还是冷冰冰的状态。

 

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们出来后,陆萌萌直接依偎在了江源的怀里。

 

【江源哥哥,谢谢你……刚刚可真是吓死我了。】

 

江源搂着陆萌萌,不断的安慰:

 

【没事的萌萌,那些都是道具,而且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不用想,这时候的弹幕肯定是各种磕CP。

 

然而只有我发现,跟拍的摄像大哥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

 

随后就轮到了我和云生。

 

哎……

 

我叹了口气,我不怕鬼,但我压力很大。

 

在我身边的云生淡定从容,185的身高,宽厚的肩膀,看起来安全感十足。

 

依旧是尴尬的氛围,就连弹幕都开始为我们着急了起来:

 

【我说清雅姐,你嘴巴不是很能吧啦吗?怎么现在哑了啊?】

 

【好尬,我都不用买房了!】

 

【有戏了踢我一下,我去洗澡了。】

 

我和云生始终保持礼貌的距离,毫无波澜的经过了各种妖魔鬼怪。

 

忽然之间。

 

黑暗中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我回头一看,只见云生一脸煞白,有些抱歉的对我笑笑:

 

【清雅姐,慢点,我有点害怕。】

 

7:

 

所以?

 

云生怕黑还是怕鬼?

 

刚才那副淡定从容,都是装的了?

 

实在抱歉了云生,是我的错,是姐没有注意到你是在害怕。

 

一股莫名的保护欲涌上心头,我下意识的握紧他伸来的手:

 

【没事儿,跟我后面就行。】

 

虽然在黑暗中看不到他,但他手心中的汗水,和微微颤抖的手臂却在告诉我,他是真怕了。

 

我连忙安抚:

 

【别担心,都是道具而已,我马上带你出去。】

 

而这时候的弹幕,已经炸开了锅!

 

【云老师,真的假的?我记得你之前还演过恐怖片来着?】

 

【呵,装的!一定是装的!我之前刷围脖分明看到他去鬼屋玩,还全程拍照!高兴的很!】

 

【萌萌:啊,我的cp!】

 

【什么你的cp?那是清雅姐的cp!】

 

鬼屋的路不长,但一路上冒出来的鬼怪倒是不少。

 

什么吸血鬼,贞子,伽椰子……

 

都是忽然出现,吓人一跳。

 

我胆大心细,挡在云生前面,一往无前!

 

云生则是一手扶着我肩膀,另一只手死死的握住我的手,不知不觉间,他宽阔的胸膛已经贴在我的后背上了。

 

随后我干脆直接挽住他的臂膀,【小意思,别怕。】

 

他松了口气:【谢谢你,清雅姐。】

 

弹幕又开始了:

 

【演,你继续演!】

 

【这就是男茶吗?见识了见识了!哈哈。】

 

因为云生身材高大,此时到像是我在小鸟依人。

 

【说实话,云生你完全可以驾驭一些茶艺大师的角色。】

 

【我要是有他这演技,还会单身?】

 

【我算是明白男生为什么喜欢陆萌萌了!】

 

【刚才还说没有cp感,这不,磕我一脸!】

 

【对了,什么时候生孩子啊?】

 

【快了快了,参加完节目,云生哥哥就和我生!】

 

8:

 

就快要到出口的时候。

 

异变突生!

 

上方忽然落下一个青面獠牙的怪物!

 

血盆大口张开,生动形象!

 

我知道这是假的,内心毫无波动。

 

但云生却吓得哇的大叫一声,然后猛地正面将我保住!

 

砰的一声。

 

那怪物直接砸了下来,重重的落在他背上。

 

【什么情况!?要表白了吗?】

 

【我知道!这是吊桥效应,赶紧快进到生孩子!】

 

【我怎么看着像是云生在保护清雅姐?那道具要是落下来,就砸到清雅姐了。】

 

【这就是男友力吗?帅我一脸!果然这就是爱啊!】

 

而在一刻,身为专业芒果台专业的摄影师,直接镜头聚焦,三台摄像机,全方位将这个名场面给记录了下来。

 

不仅如此,还直接来了个特写镜头,从脸上表情,到身上各处细微的动作!

 

画面中。

 

云生紧紧的搂抱着我,我能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呼吸在我脖子间荡漾,酥酥的。

 

而他的脸,早已通红火辣。

 

【摄影师你今晚的鸡腿有了。】

 

【怎么说!啥时候结婚啊?】

 

【这画面,世纪拥抱!】

 

很快,这精彩的一幕,就被粉丝们做出动图,传遍整个网络!

 

而节目的收视率,也因为这一画面,节节攀升!

 

为此,节目组十分感动,并接了不少的广告投资。

 

录制结束之后,我回到酒店。

 

点进了云清超话中。

 

各种精华帖子中,甚至有人将鬼屋里的画面,做出了短篇漫画,cp磕的那叫一个起劲!

 

而这帖子的点赞数在短短时间里,竟然飙升几十万!

 

评论也有几万条。

 

直到后面我才发现,这帖子居然被云生点赞了,而且还评论了!

 

【做的好,加大力度!】

 

一名博主甚至艾特了他,留言说:

 

【什么时候办席?】

 

云生也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

 

【看她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这什么情况?

 

是为节目组造势刷热度,还是来真的?

 

我立马打开了微信,点开了云生的对话框。

 

节目录制结束后,我就加了他,但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躺在床上,心绪杂乱,又将手机扔到一边去。

 

不一会儿,手机叮咚一声。

 

我急忙拿起手机,不会是他吧?

 

嗯,不是他,是古怀。

 

【清雅,这可是大好机会啊!抓紧时间蹭一蹭云生的热度,这可是一条大腿!】

 

我立马翻了个白眼。

 

还嫌我凉的不够快是吧?

 

9:

 

等到第二次节目录制,活动内容是:

 

心动桥梁。

 

拍摄地点在重庆的玻璃栈道。

 

云生不出意外,仍旧是人气榜第一名。

 

上次选了我,这次不会还选我吧?

 

随后我发现我想多了。

 

这次是抽签。

 

云生抽到了陆萌萌。

 

而我,跟自信男江源一组。

 

这次的任务规则很简单。

 

和搭档一起经过玻璃栈道后,写下关于对方的印象。

 

第一对搭档自然是热度最高的云生和陆萌萌。

 

其余人则是在休息室中,观看现场直播。

 

而生猛cp粉们,现在正是他们扬眉吐气的时候!

 

【经过多年的别离,他们再次相遇。】

 

【出道演出那一刻开始,他们心里始终有着对方吧?】

 

【云生看萌萌的眼神中,满是温情啊……】

 

玻璃栈道悬于高空之上,下方是万丈深渊。

 

走在上面,有一种行错一步,尸骨无存的恐怖感。

 

陆萌萌站在入口处,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开始嘤嘤嘤:

 

【云生哥哥,我好怕怕,你能牵我手吗?】

 

不愧是甜妹,顿时激起弹幕的保护欲:

 

【呜呜呜!好心疼萌宝啊!】

 

【别哭啦小可爱,你是最棒的!】

 

【这才是小女生,跟某个妖艳jian货一比,高下立判!】

 

云生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陆萌萌,说道:

 

【既然那么怕,干脆就在这儿待着吧。】

 

说完云生直接就走了……

 

云清粉丝们在弹幕中哄堂大笑

 

【哎哟卧槽?这是什么鉴婊达人?】

 

【笑死你爹我了……】

 

【直男典范?不对,他只是不爱喝茶罢了……】

 

眼看云生就要走远,陆萌萌哭的更大声了,虽然没有眼泪:

 

【呜呜呜……云生哥哥,要不然你背我吧。】

 

好家伙,玩这套是吧?

 

这如意算盘打得够精啊?

 

要是云生回去背他,我都能想到明天的热搜标题!

 

【云生霸气护妻!】

 

这么说吧,陆萌萌根本就不恐高,她完全就是为了蹭云生热度,在这儿装呢。

 

云生回头,有些不耐烦的看了她一眼:

 

【你害怕?】

 

陆萌萌可怜兮兮的点头:

 

【嗯嗯!】

 

云生表情毫不掩饰的厌恶:

 

【你害怕你来参加节目干嘛?你经纪人没告诉你这节目有这些任务吗?】

 

陆萌萌显然没有料到云生说话这么难听,直接僵在了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而云生依旧没有忘记输出:

 

【要不这样吧,这期节目你就别录了,找个飞行嘉宾过来也行,中途退出录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陆萌萌依旧呜呜呜:

 

【云生哥哥,我只是有点腿软,你是男人,帮一下女生怎么了嘛?】

 

云生直接不惯着她:

 

【好家伙,你不是优秀女性吗?我不背,难道要跟我打拳吗?】

 

陆萌萌愣了一下,云生又继续说:

 

【这样吧,你先过来。】

 

听到这话,陆萌萌眼中燃起希望:

 

【谢谢云生哥哥。】

 

她或许是以为云生要背她。

 

谁知道云生一个后撤步,闪到一边,然后看向摄像大哥。

 

【哥们儿,镜头给她,身为优秀女性,要勇往直前不是?】

 

随后,云生直接站在了陆萌萌的身后,像个监考官一样,监督她走向玻璃栈道的终点。

 

直播画面中。

 

陆萌萌尴尬的一步一步朝前走,时不时的左右张望。

 

后面还不时传来云生的催促:

 

【快点快点,步子迈大点,好!很好!继续!】

 

相信现在看直播的观众,都和我有同样的疑问。

 

这特么是恋综?

 

什么走向这是?

 

云生根本不给陆萌萌一丁点儿的作妖机会,以至于陆萌萌只能硬着头皮,独自走完了全程!

 

而最后的印象环节,陆萌萌给云生的评价是:

 

【严格的帅哥……】

 

云生则是毫不客气的形容:

 

【像个腿脚不便的老太太。】

 

弹幕顿时哈哈大笑:

 

【熊猫的笋都被你夺完了!】

 

【十分夸张,但又极为贴切的形容。】

 

【这就是云老师一直单身到现在的原因吗?】

 

这波,生猛粉们直接心态爆炸!

 

10:

 

后面一组是我和江源。

 

天近黄昏,山间的吹过这玻璃栈道,让人不禁心悸万分。

 

坦白说,我是有恐高症的。

 

这来源于学生时代的一次事件,让我的恐高症极为严重。

 

脚踩着玻璃栈道,我手心出汗,悬于高空的那种无力感,顿时让我胸闷气短。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强忍着浑身不适感。

 

本着对工作负责人的态度。

 

我调整好呼吸,扶着栏杆,心里默念道:

 

别慌,别急,慢慢来……

 

就这样,我原本是能靠着自己走过这条玻璃栈道的,忽然一只大手伸了过来。

 

我完全没有反应,手直接松开了栏杆。

 

抬头便看到江源那油腻的笑容。

 

三分油腻,三分不羁,三分自信,以及一分属于他的骄傲。

 

【清雅,有我在,你别担心。】

 

我谢谢你啊!

 

你松开我,你抓着我我才担心好吗?

 

但我还是十分礼貌的回应道:

 

【谢谢,我自己能走。】

 

然后将手抽了回来。

 

我深吸口气,尽可能想象这里是平地,不是悬崖峭壁。

 

然而这普信男不知道是不是脑子坏了。

 

压低声音,用极为难听的公鸭嗓自信说道:

 

【清雅,难道你不信任我吗?】

 

我抿了抿嘴唇,千言万语,满是脏话,差点脱口而出,但话到嘴边,只有一句:

 

【谢谢,不用。】

 

而后撇开头,不去看他。

 

但这油腻男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以为我是害羞了,便对我“魅力”一笑。

 

【保护你,是我身为男人的尊严。】

 

嘶……

 

我倒吸一口凉气,脚下是‘深渊’,抬头是‘恶魔’,二者都让我惊恐万分!

 

就在江源要对我继续散发他的男儿本色之际,我实在是受不了。

 

【磨磨唧唧的你是听不懂人话吗?没看我都快对你翻白眼了吗?大老爷们儿能不能走?能走就先走,你要是想表现自己的大男子主义换个人行吗?或者你提前跟我商量下,我是演员,专业的演员,到终点了一定给你演一出迷妹崇拜的戏码。】

 

我将自己的不快一股脑说出来后,江源像个木桩愣在原地。

 

他不烦我,我咬紧牙关,继续往前走。

 

没过一会儿,江源恢复过来,但仍旧没有忘记自己要在镜头前为自己的粉丝们奉上帅气的画面。

 

整个人莫名自信,犹如追风少年一般,在玻璃栈道上奔跑,并摆出各种poss。

 

江源旁若无人的奔跑途中,一不小心将摄像大哥给撞倒了。

 

我连忙上前将摄像大哥给扶起来。

 

摄像大哥也很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

 

说罢,便立刻调整状态,敬业的开始继续拍摄。

 

但江源这下不爽了。

 

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出丑,特别是在公众面前。

 

刚刚那一跤,不仅让撞翻了摄像大哥,更是让他也摔了个狗吃屎。

 

脸面对于江源来说,无比重要。

 

直接对着摄像大哥破口大骂起来:

 

【不长眼是吧?把我摔坏了,你赔得起吗?】

 

摄像大哥连连道歉:

 

【对不起江老师,我不是故意的。】

 

江源不依不饶,威胁道:

 

【我告诉你,我浑身上下都是买了保险的,要出一点事儿,你就等着倾家荡产吧!】

 

坦白说,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有必要为难一个摄像大哥吗?

 

直接站了出来,蓄力开喷!

 

【我倒是好奇你脑子有没有上保险?还是你根本没有脑子,里面装的是水还是豆腐渣?】

 

【知不知道这里是玻璃栈道有多危险?自己不长眼撞倒了人不知道道歉吗?你素质跟你脑子是不是都是一样,完全不存在啊?】

 

我将自己对江源这人的不满完全的发泄了出来。

 

此时的弹幕已经疯狂了。

 

【嗨哟,这波是暴躁大姐怒怼小鲜肉,好戏开场了!】

 

【姐姐好棒,普信男活该被喷。】

 

【黑转粉了,我早就看这个江源不爽了,除了脸外根本没有任何才华,娱乐圈是没人了吗?让他当偶像?】

 

被我怼了一顿后,江源脸色铁青,手捏拳头青筋毕露。

 

上来就要推搡我。

 

然而山间的一阵风吹来,我顿感呼吸不畅,恶心感充斥着大脑,紧接着两眼一晕,失去了意识。

 

11: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穿着病号服,躺在医院里。

 

【我的小祖宗,你吓死我了!】

 

古怀着急的坐在我床边,长松了口气。

 

【清雅,你要是再不醒,我就得去你妈面前自裁谢罪了!】

 

平时古怀对我没什么好脸色,但关键时刻的关心,还是让我挺感动的。

 

【啊啊!】

 

古怀忽然发出一声惊叫。

 

【清雅!你又霸占热搜了!】

 

【粉丝涨了二十万,都是活粉啊!】

 

【要不你再晕一次?】

 

古怀把手机屏幕怼我眼前。

 

……

 

#云清公主抱#

 

热搜视频里,我晕倒在地上后,江源立马闪到一边,举起双手。

 

然后对着镜头撇清关系:

 

【我没碰她啊,是她自己晕倒的。】

 

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最后是云生从栈道另一头冲了过来,把我抱起来。

 

斜阳残照,晚霞血红。

 

云生就这么抱着我,在寂静的夕阳下,从玻璃栈道缓缓走过。

 

好像多年以前那样。

 

我坐在校医室内,外面是同样血红的夕阳,四周万籁俱寂,仿佛孤独了一万次的重生。

 

视频下面的评论区,简直就是cp党过年现场。

 

【绝了绝了!这画面感,申请国际大奖吧。】

 

【我只能说,云生很双标!嗯!对萌萌就是重拳出击,对清雅姐就是温暖的抱抱。】

 

【神图!有没有画师,赶紧出图!】

 

【啊啊啊!我心都化了,云生杀我!】

 

【圣洁而又浪漫,世纪的拥抱!】

 

我尴尬的一笑。

 

没必要吧?

 

随后古怀收好了手机,跟我说了下现在的情况。

 

由于事发突然,公司这边出示了我恐高的医院证明。

 

网友这边一边倒的在心疼我。

 

同时还不忘拉踩了一番陆萌萌。

 

这下,不仅我和云生的cp话题被炒到了热度第一,还让许多曾经对我有偏见的网友对我黑转粉。

 

下一刻,古怀皱了皱眉:

 

【不过,这次江源败坏了不少路人缘,他多半会报复你的。】

 

【你别被他抓住什么把柄就好,我先去庙里给你祈祈福。】

 

我好笑的摇摇头。

 

你有这闲心,赶紧给我把热搜撤了吧。

 

古怀这时候,对着我讳莫如深的一笑,靠近我问道:

 

【对了,你和云生是不是在一起了?】

 

【怎么可能?】

 

古怀表情难掩质疑:

 

【没有?那他这么帮你?】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猜测:

 

【想积点德吧?】

 

说起来,咖啡厅事件,鬼屋,玻璃栈道,这几件事,可能只是因为云生品德高尚而已吧?

 

我摇摇头,还是别想太多,省得自作多情。

 

古怀也点了点头,【也有可能是打造人设吧。】

 

我:……

 

12:

 

待我恢复后,节目继续录制。

 

这次又是我和云生一组。

 

陆萌萌和江源一组。

 

两人同时对我投来不善的目光,看来是准备联合起来对付我了。

 

我有点怀疑,这个抽签结果,可能是节目组有意为之。

 

导演出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异常的激动:

 

【由于本节目空前的热度,国际大品牌准备从节目中选取一对荧幕情侣,作为本品牌亚太地区的代言人,于世界范围内做宣传广告!】

 

要知道,这个品牌还从未有过华人代言人啊。

 

我也没有想到,节目竟然火爆到了这种程度。

 

本期节目录制内容分两轮。

 

第一轮是击剑。

 

每队派出一名成员进行比拼,累计一百万得票,就是第一名。

 

规则十分简单。

 

因为是对抗类的比拼,所以队伍都派出了男生。

 

云生站了出来,穿上防护服,戴上面罩,整个人有模有样。

 

进攻的动作一看就是受过训练,摧枯拉朽的就赢了两局。

 

截至现在,云清cp票数排名第一。

 

江源和陆萌萌紧随其后。

 

录制栈道那期节目虽然两人败坏了不少路人缘。

 

但二人的粉丝数量极为恐怖,脑残粉特别能打。

 

当江源上场的时候,陆萌萌在台下为其加油打气!

 

【江源哥哥加油!萌萌支持你哦!】

 

击剑期间,陆萌萌各种鼓励,又是叫好,又是递水,满屏都是甜甜的爱情。

 

【这就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和隔壁的小贱人一比,简直高下立判。】

 

【等拿到代言后,酸死那帮子柠檬精!】

 

由于江源也学过击剑,优势十分明显,同样是摧枯拉朽的赢得了两场比试。

 

最后仅剩下云生和江源二人。

 

谁赢了,谁就是最后的冠军。

 

上场前,江源还不忘上来挑衅:

 

【放心,作为男人,我不会对女人出手的。】

 

刚说完,云生便取下了面罩,对我温暖的笑笑,眉眼尤为的性感:

 

【听到他说的话了吗?你去。】

 

江源:?

 

我:?

 

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看江源脸都黑了。

 

【我不打女人的。】

 

听到这话,那就不好意思了。

 

我接过头盔面罩:【既然如此,我来做你对手!】

 

云生还不忘上前拍拍江源肩膀:【是男人就说话算话。】

 

江源黑着脸,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弹幕也嘻嘻哈哈开始调侃:

 

【装,我让你装!】

 

【你说你干嘛装逼呢?】

 

【这可是他自己说的,别人没逼他啊……】

 

比试开始。

 

我毫不留情,招招都攻向要害,连连得分!

 

江源被自己的话坑了,一身技术无从施展,吃瘪都快吃饱了!

 

胜利毫无悬念的被我拿下。

 

结束后,江源十分不爽的指责道:

 

【你们这算是违反规则!】

 

云生笑了笑:

 

【你要不先去补个妆?】

 

江源皱皱眉,脸对他十分重要,连忙扔下剑去找化妆师补妆。

 

爹味男被暴揍,着实让我出了口恶气!

 

我激动得不行,举起手要和云生击掌庆祝。

 

云生好像没有意识到我的动作,只是伸手过来帮我取面罩。

 

结果不小心蹭到了我的口红。

 

白衬衫上印上了我嫣红的口红印。

 

我顿时不敢看云生的眼睛:

 

【对不起。】

 

心跳加速,我连忙跑开。

 

我离开后,云生笑着看了一眼口红印,不仅闻了闻,还拿出手机拍照纪念。

 

弹幕轰动!

 

【啊!云生哥哥,你不干净了。】

 

【痴汉!绝对的痴汉行为!云生,你还做不做偶像了。】

 

【这小子怕不是坠入爱河了吧?】

 

13:

 

上半场的运动会录制完后,众人都聚在一起,准备搞个庆功宴。

 

云生的咖位最大,和国际品牌一个包厢里。

 

我们其余几个人,都在另外一个包厢里。

 

这时候,陆萌萌十分绿茶的靠过来,做作的甜美,虚假的微笑:

 

【清雅姐,我听说你没有爸爸是吗?好可怜啊,你没有爸爸保护你,平时会不会有很多人骚扰你啊?】

 

【哎呀,不好意思,我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我嘴角微微勾起,看着她笑道:

 

【萌萌妹妹,听说你爸爸很有钱对吗?】

 

陆萌萌:【也就是几个亿的资产吧。】

 

我:【那他是不是喜欢骚扰像我这样的女生啊?听说你后妈年纪比你大两岁,是吗?】

 

【哎呀,不好意思,我开玩笑随便说说的啦,别在意啊。】

 

陆萌萌明显能看到笑容僵硬。

 

眼看气氛尴尬,有人端起酒杯打圆场:

 

【节目热度这么高,大家一起庆祝,来,我们一起干一杯。】

 

江源总是会让融洽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他霸道的倒满一杯酒,看向我:

 

【清雅,我敬你一杯,我干了你随意,不喝就是看不起我!】

 

这人是传承了人类文明的糟糠吗?

 

我很是礼貌的说道:

 

【我有必要申明一下,我喝不喝酒,都看不起你。】

 

陆萌萌和江源两人对我是恨之入骨,两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直劝我酒。

 

目的不言而喻。

 

将我灌醉后,下半场的比赛,有直播,还是黄金档。

 

无非是想看我在镜头前出丑,最后第一名就是他们的了。

 

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几个骰盅,一圈人玩得兴起,纷纷开始劝我也喝酒。

 

但我绝不接受道德绑架,愣是滴酒不沾。

 

江源有些不爽:

 

【清雅姐,别那么扫兴嘛,玩玩又不怎么样。】

 

吱呀一声。

 

包厢门被推开,云生走了进来,手里端着一杯酒。

 

【我和你们玩吧。】

 

由于要见大品牌的人,云生现在穿得是一身西装。

 

他坐在我的身边,顿时让我安全感爆棚。

 

由于云生为我挡酒,众人对我稍微有些收敛了,但还是架不住人多。

 

一边玩游戏一边喝酒,云生整整喝了十几杯。

 

对此,我也有些愧疚的问他:

 

【你没事吧?】

 

云生微眯着眼睛摇摇头,拍了拍手背安慰道:

 

【没事,我还好。】

 

好个屁……

 

我分明看到他是捧着江源的手,一脸的含情脉脉。

 

江源此时人都傻了。

 

【你干嘛,哎哟。】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热度 ( 7 )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