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男友效仿变态杀人狂想要杀我,可他不知道,我就是那个杀人狂

情人节,男友约我到他家,晚餐后却铐住了我的四肢。

我以为他要玩那种刺激的情侣游戏,他却掏出了刀,说觊觎我这双手很久了。

“你,你就是近期新闻中提到的那个杀人狂?”

对于我的害怕男友很是享受,特地为我展示他得意的杀人作品,却被我生气打断。

“表皮都风干了,你处理的很不到位啊。”

1

本市最近出现了三起连环杀人案,死者皆是男性。

除了致命伤外,他们的手齐手腕处一一被割掉,不知去向。

很快,第四起案件发生了。看着新闻报告,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东施效颦,杀人手法太拙劣了。

“若若,最近别出门了,第四起案件又发生了。”养母关掉手机上的新闻,扭头担忧的看着我。

我微微一笑,道:“死者都是男性,我是女人,没事的。”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小心。”养母叹息一声,眼睛红红的道:“五年前你养父,就是被杀人狂杀掉的,凶手现在都没抓到,每次想起他,我这心一阵阵痛。”

“妈,节哀。”我淡淡说完,拿着自己的包出门了。

今天是情人节,男友顾意约我去他家过节。

见面的时候,他开着黑色路虎,穿着黑色的毛呢大衣。

上车之后,我看见后座放着一束很大的红玫瑰。

“宝贝,咱们回家,我给你做牛排,咱们吃烛光晚餐。”顾意笑的如沐春风,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

为了显的手指更长,我特意去做了个水滴型的长美甲,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银色戒指。

我故意伸出手在他面前晃道:“好看吗?我新做的美甲。”

“好看,你的手最漂亮,十分值得珍藏起来,么么。我们回家吧。”顾意说着,拉过我的手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随后他启动车子往家赶,看起来有些急不可耐。

我刷着手机,漫不经心的问道:“宝贝,我的手那么漂亮,会不会被最近那个杀人狂魔盯上啊。”

遇到红灯,顾意停下车子,扭头看着我,眼里闪过一丝深意,问道:“难道被珍藏起来不也是一种荣幸吗?你的手那么漂亮。”

“啊?那多痛啊,我不要被珍藏我害怕,你要保护好我。”我装出一副害怕的模样来。

顾意似乎很满意我的表现,他嘴角一勾道:“你是我的。”

这话说的很有深意,我假装甜蜜道:“你也是我的。”

“我当然是你的。”顾意眼里闪过一丝兴奋,被我捕捉到了。

这是要杀人前兴奋感觉,我深有体会。

车子开进了顾意家别墅的车库里,他很有钱,并且独居。

顾意停好车后迫不及待的抓着我进了别墅里,然后迫不及待把我压在沙发上,亲吻我的双手。

“宝贝,你的手太美了。”顾意边亲吻边道。

我的眸光划过他那双跟我不差上下的手,悠悠道:“你的手也很漂亮。”

“我去煎牛排,等会哦,宝宝。”顾意咻的起身,朝着厨房跑去。

看着他的背影,我唇角微微勾起,掏出湿巾细细的擦拭着我的手指。

上面都是他的口水,我嫌脏。

大概一个小时后,顾意走回客厅,拉着我的手进了餐厅。

餐桌上,有两份牛排,一瓶高级红酒,还摆着两个烛台。

浪漫气愤完美拿捏,牛排他煎的很到位,封边也不错。

火候拿捏的很好,算是个优质杀人犯。但是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2

“若若,你最爱吃牛排了,快吃,我亲手煎的。”顾意十分绅士的为我拉开椅子。

等我坐好后,他才坐到了我的对面。

我优雅的拿起刀叉,切下一块肉送进嘴里,顾意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细嚼慢咽的吞下那块肉,我的内心在发笑。

杀人如麻,恐怖如斯,这是不是人的肉,我一吃就知道。

上一次吃,还是五年前,真是久违的味道啊。

看着顾意眼里藏都藏不住的期待和兴奋。

我皱起眉,假装难以下咽的问道:“宝贝,这是什么肉啊?一点都不像牛肉。”

“这是进口的牛肉,你没吃过也正常,怎么样?好吃吗?”顾意兴奋的问道。

我喝了口红酒,道:“第一口有点怪,好像有点酸酸的,我再吃一口。”

“好啊,快吃,这可是我亲手煎的,要全部吃光光才行哦。”顾意端起红酒杯,眼睛却是一直落在我的手上。

装模作样地又吃了一口牛肉,我假意惊喜的看着他道:“多吃几口感觉挺美味的。”

“吃光哦。”顾意催促道。

我点点头,缓慢且优雅的吃着盘子里的肉。

都说人类是食物链顶端,我自然是要好好品尝的。毕竟过了今晚,就没人那么好心煎给我吃了。

顾意许是等的有些不耐烦,不停的催我吃快些。

看着他盘子里剩下的大半肉,我有些想道。

“宝贝,你怎么不吃啊?”我问道。

顾意脸色微微一变,道:“今天没什么胃口。”

闻言,我的内心又发笑了。

学人杀人,学人吃肉,最后,却是吃不惯。

“是吗?可是你不吃的话,一会干活没有力气哦。”我朝他抛了个暧昧的飞吻。

许是想到了什么,顾意点头,皱着眉吃了起来。

看他那难以下咽还有些要呕的怪异表情,我内心冷哼。

呵,东施效颦!

顾意吃了很久,才将那盘肉吃完。

他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往楼上房间走,到了门口,还故意蒙住我的眼睛。

我娇羞道:“干什么啊?”

“宝贝,今天情人节,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顾意兴奋无比,捂着我的眼睛走进了屋里。

刚刚进屋,我就闻到了浓浓的血腥味,嘴角翘的更高了。

摸索着来到床边,顾意让我坐下闭着眼睛,我照做后。

他拿来一个手铐,铐住了我的双脚。

“这是干什么啊?”我浑身一颤,问道。

顾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道:“睁开眼睛,看看我为你准备的惊喜。”

“你给我准备了什么啊?”我好奇的问着,缓缓睁开双眼。

入眼的,是披着黑色雨衣的顾意,他手上还拿着一把电锯。

他身后的墙上,挂着一个被开膛破肚的男人。

男人大腿上的肉缺失了两块,这男人是他的管家,怪不得我说肉质怎么有点老呢。

“啊!你,你干了什么?”我惊恐的尖叫了起来。

顾意很享受我的恐惧,他伸出舌头嗜血的舔着刀尖。

好中二,我心中暗道。

“是你杀了你的管家?”我连忙站起身,可是双脚被束缚,我又猛的跌坐在了床上。

顾意哈哈大笑起来,看向我的眼中带着些许同情。

“宝贝,你应该学会相信你的眼睛。”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杀他?”我害怕的双手撑着床面向后退去。

顾意用刀指着管家的尸体道:“今天情人节,不杀他的话,拿什么招待你啊,我的宝贝。”

闻言,我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道:“刚刚吃的,是???”

“答对了,你真聪明。”顾意笑着,一步步靠近了我。

他俯下身子,在我耳边幽幽的道:“好吃吗?”

“呕……你,你就是个变态。”我猛的干呕起来。

顾意很满意我的表现,嘴角上扬的更高了。

“若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手。”顾意直勾勾地盯着我的手。

我一边呕一边怒骂:“你就是个变态,杀人狂魔。”

我越骂他,他越是兴奋。

顾意俯身,对我对视,他想从我的眼里看见恐惧,我就让他看见恐惧。

“别过来,顾意,我们在一起也有好几个月了,你能不能念在这点情分的面上,放我一马。”我的声音染上些许哭腔。

顾意伸出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摇晃。

“NO,NO,NO,若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手,你知道吗?我当初跟你在一起,就是看上了你的手,它可真漂亮啊。”顾意如痴如醉地说着。

我吸了吸鼻子,留下两行热泪。

“你想干什么?你的手也很漂亮啊。”我哭着说道。

顾意起身,走到了衣柜面前,拉开了衣柜。

在他身后,我看见了一双男人的手,被福尔马林泡过。处理后放在了衣柜里用玻璃罩子罩着,当珍藏品。

呵呵,低级。

那手处理的也很不好,表皮都风干了。

可惜了,那手骨像不错。

竟然被这个傻逼拙劣的给毁了。

我的心中升起一丝愤怒,我见不得别人破坏那么漂亮的手。

“若若,你看它多漂亮啊。”顾意还在喜滋滋的朝着我炫耀。

我勾唇笑了起来,满是指责:“表皮都风干了,你处理的很不到位啊。”

闻言,顾意的笑意僵硬在脸上。

他看着我,道:“你什么意思?”

我坐直了身子,双手撑在身后,悠悠看向他身后的双手。

像个专家一般点评道。

“加入百分之35到40的水溶液,再加入百分之十到十五的甲醇防止聚合,福尔马林液就完成了。”

“你这个一看,水溶液少了,一个优秀,不,一个合格的杀人狂,怎么连福尔马林液的配比都能配错呢?你这个一看,就知道配比不精准。”

话音落下,我轻笑道:“懂了吗?”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这些?”顾意眼神里闪过一丝慌张。

我呵呵笑了起来,道:“你模仿我杀人,却连我万分之一都不及。”

“你,你是那个外号收手的杀人狂?那些轰动整个A市的完美犯罪,就是你?”顾意满脸不可思议。

4

说实话,他的反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我本来以为,他会害怕。

没想到,顾意的眼神更兴奋了,还夹杂着些我看不懂的炙热。

“若若,你好厉害啊,你教教我好吗?”顾意像是疯了一般,把刀一丢,就给我脚上的手铐打开了。

紧接着他扑通一声跪倒在我面前。

“若若,收我为徒吧,刚刚是我冒犯了。”

“顾意,你听说过一句话吗?”我笑眯眯的问他。

虽然他的脑回路超出常人,但是他非死不可。

“牛羊才成群结队!”我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顾意不懂我的话,他怔了怔,道:“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也很喜欢你的手!”我快速说完,掏出随身的匕首划开了他的脖子。

而他的手我没碰,一件完美的艺术品,是不能够拥有瑕疵的。

把他的手拍了几张美照后,我立马报了警。

在警方赶到之前,我慢条斯理地清理着顾意刀上的指纹以及一切我的DNA。

十几分钟后,警察赶了过来。看见屋里的场景,他们之中有几个新警一阵干呕。

领头的警察叫王亦,他把屋里的人都赶了出去,这样子方便照保护现场。

顾意的脖子被豁开一个口子,猩红的鲜血喷洒的到处都是。

墙上的管家尸体被警察放了下来。

看着他大腿缺失的肉,王亦问道:“这具尸体大腿上的肉呢?”

“呕,顾意他就是畜生,他哄骗我说那是牛肉,逼着我吃了。”我两眼泪汪汪地看着王亦。

“我,我差点死了,幸好你们来的及。顾意自知逃不过,就自杀了。”我说着说着,直接放声大哭起来。

一边哭,我一边偷偷观察着王亦的手。

这简直是我看过的,收集过的手里面最漂亮的。

我想拥有他的这双手,非常想。

警方把我带到了警局去录口供,经过一番调查,我被无罪释放。

但是警方不准我出本市。

没关系,反正我的新目标就在市内。

我没有回家,而是回到了一年前我自己买的一个一室一厅家里。

在那个房子里,我大费周章地搞了个地下室。

地下室里最显眼的位置上,摆放着四双手。

在见过王亦的手之前,我觉得顾意的手是相比起来最漂亮的,但是怕暴露,我只能拍下照片纪念。

本来挺可惜的,可是在看见王亦的手后,这些手都黯然失色。

我想念他的手,想到睡不着。[1] 

经过一晚上的彻夜难眠,我决定,追他做男朋友。

5

从那以后,我经常去警察局门口,远远的站着。

连续站了三天,终于有人来问我到底有什么事。

我红着脸,说想加王亦警官的微信,那名警员哦了一声,露出一副过来人的笑容。

“你等着。”警员飞快说完,转身跑进局里。

不多时,那个令我魂牵梦绕好几天的男人走了过来。

“王警官。”我怯生生的打了个招呼。

王亦咧嘴一笑,道:“怎么了?你叫黎若若是吗?找我有什么事?”

“我,我想加你一个微信。”我说完,掏出了手机。

王亦没有拒绝,扫码加上了我。

成功加上微信后,我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他那完美的手,转身走了。

凭我的姿色,我想他很难拒绝我。

回到家后我翻看了王亦的朋友圈,巨蟹座。

敏感,缺乏安全感,心思细腻。

恩,很好拿捏。

晚些时候,王亦坐不住了,他发来信息,问我加他,到底有什么事。

我故意在半个小时后才回复他,说能不能请他吃饭。

王亦秒回,说怎么好意思让女士请客,他请,让我想吃什么就说。

我随便报了家餐厅的地址,跟王亦越好第二天中午见面。

次日午后,我穿着一袭白色小裙子,扎了个公主头赴约。

看见我的那一瞬间,我捕捉到了王亦眼里闪过一抹惊讶。

也是,上一次见面,我身上有血,脸上妆也哭花了。

这一次精心打扮,他不惊讶才怪呢。

一顿饭吃的很是愉快,王亦跟我有很多的共同语言。

我发现他不穿警服的时候,还是青春活力的。

尤其是那双手。

酒足饭饱后,我提议去公园散散步消消食。

王亦自然是同意的,我之所以选择这家餐厅,完全是因为他门口有个大公园。

很多有狗的都会到这来遛狗。

迎面走来一条阿拉斯加,我尖叫一声往王亦身后躲。

小手还紧紧捏着他的衣角。

王亦笑了一声,高大的身躯将我完完全全遮住,我抬起头看向他俊朗的脸。

“别怕。”王亦声音十分富有磁性。

要不是我是个变态杀人狂,我差点都动心了。

“谢谢。”我装作害羞的底下了头,实则是隐去了眼里的杀意。

“这里狗太多了,咱们走吧。”王亦说道。

我点点头,让他送我回家。

王亦开车送我到了家门口,我没有邀请他回家坐坐,而是挥挥手告别。

放长线,钓大鱼,这样子才能十拿九稳。

晚上尬聊了几句,我便睡觉了。

接下来的两天里,王亦天天跟我早安午安晚安。

我都比较敷衍的回复几句。

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王亦坐不住了。

他主动打了微信电话给我,等响了十几秒后我才慢悠悠的接起。

“喂。”我柔柔的道。

王亦道:“若若,今天有空,出来吃晚饭吗?”

“好啊。”我想都没想,答应了下来。

王亦明显高兴了起来,他连忙道:“我开车去接你,半个小时后到。”

挂断电话后,我火速化妆,穿了一黑色开叉包臀长裙,还搭了一件黑小外套。

6

齐腰的大波浪秀发,修长的美腿踩着一双黑色马丁靴。

王亦很准时,半个小时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而我,提前了五分钟站在门口等他。

看见我在等他,王亦更开心了,亲自下车来给我开车门。

手里还抱着一束玫瑰。

恩,跟顾意之前送的那束一模一样,我都看腻了,却还是假装惊喜的道。

“是送我的吗?谢谢你,亦哥,破费了。”

王亦挠了挠头,替我拉开了副驾驶的门。

男人就是要暖他几天,再冷他几天,那么他就会对你恋恋不忘。

你越不急,他就越急。

这一晚,我们确定了关系,但却没深入了解,我告诉王亦,我不想发展太快。

他很尊重我,跟我一起看了电影就送我回了家。

回到家里,我看着自己的手,刚刚看电影的时候,王亦一直牵着我。

而我,也真真切切摸到了他的手,骨节分明,修长白皙。

这一摸,我真就爱不释手,恨不得立马把他的手给扯下来带回家。

我们像普通情侣那样,逛街吃饭玩耍看电影。

还有两个月,王亦的生日就要到了。

我要送他一份生日礼物,送他上天。

最近周亦很忙,我都没什么机会跟他见面。他身高接近一米九,高大威猛。

正面刚我压根不是他的对手。

所以,我得密谋一个最周全的,一击致命的计划。

那双绝世美手,一定是我的。

“若若,我最近很忙,暂时不过来看你了,你自己注意安全。”我窝在沙发上,吃着水果,听着王亦的语音。

我夹着嗓子回了一句:“好的,亦哥你要注意安全哦。”

我知道,他是去执行任务去了。

王亦给我透露过,他们摸到了那个连环杀人犯的线索,正在对其展开追捕。

他还嘱咐我少出门,现在那个杀人狂才女孩都杀了,之前的死者都是男性。

三天前,第一位女性受害者出现了。

她的双手也被齐齐的从手腕处割下,尸体丢在了河里。

我走进地下室,看着那几只手里,唯一的女性手掌。

“可惜,你们都比不上王亦的万分之一。”

越是得不到,我就越是渴望得到。

日子一天天过去,直到一个星期后,王亦才回来看我。

他风尘仆仆,看起来很是憔悴。

看来,他的工作很幸苦,连环杀人犯的案子搞的他焦头烂额。

“查到了吗?”我倒了杯谁给他。

王亦一口喝完,摇摇头倒:“还没有,一点进展都没有。”

“那个杀人犯很厉害?竟然能在杀了四个人后安然无恙不被找到。”我漫不经心的说道。

王亦点点头,道:“那个人杀人犯有很强的反侦探意识,每次现场都清理的毫无破绽。”

“而且,对方一定是个恋手癖。尸体都是被一刀割喉的,然后杀人犯用电锯,锯走了尸体的双手手掌带走。

“他的的作案动机是什么?”我又问。

王亦刚开口,却似乎又想到了什么,他略显抱歉的道:“若若,我不能说太多,要保密的。”

“我理解你,不用那么拘束。”我连忙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不用感到为难。

7

“我不问就是了,我知道的。”我善解人意的说道。

王亦顿了顿,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温柔的道:“我悄悄告诉你,你别泄露出去。”

“不方便说没关系的,我不问。”我装模作样的道。

我越是这样说,王亦就越是要告诉我。

他神秘兮兮的凑到我耳边,道:“根本找不到凶手,我们严重怀疑,很可能是碰到了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我瞪大眸子,看向王亦。

这回我没装,我是真惊讶住了,明明那么多人为的痕迹,居然怀疑是灵异事件。

笑死人了,我内心狂笑起来。

王亦还以为我害怕,把我搂的更紧了。

一转眼就到了王亦生日这天,晚上的时候他请了局里的兄弟们去KTV喝了一场。

我给他买了个三层大蛋糕,最表面上画着一对情侣。

“祝你生日快乐……”

一群人唱起了生日歌,王亦戴着生日帽,双手抱在一起许了个愿。

“若若,你来切第一刀。”王亦含情脉脉的喊着我。

我走了过去,接过他手里的不锈钢刀具,在手里掂量了一下,还是匕首比较顺手。

我将最上面的情侣一分为二,原本是想把男孩的头切掉的。

但是碍于那么大警察同志在场,我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将情侣分开。

毕竟,过了今晚,我们也要分开了不是吗。

蛋糕分完,王亦坐在沙发上喝酒,听着其他人唱歌。

我走了过去,靠在他的怀里,轻声问道:“你许了个什么愿?”

“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王亦凑到我面前,与我对视,柔情似水的说着。

他的眼里仿佛装着星辰大海。

我的心脏一紧,直勾勾的看着他的眼睛。

多好的一双眼睛啊,挖下来做成艺术品。

至于感情?呵呵,我没有感情,更不可能对我的猎物产生感情。

一群人喝的醉醺醺的,他的两个兄弟扶着王亦上了车,他坐在副驾驶东倒西歪的。

“若若,我,我今晚想跟你回家。”王亦浑身酒气的道。

我勾唇一笑:“好啊。”

他喝醉了,我连药都不用下了。

一脚油门踩下,我恨不得飞回家里,我太喜欢他的手了。

到了家门口,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王亦扶回了屋子里,好几次他都摇摇欲坠,我生怕他倒下把我砸死。

好不容易进了屋,王亦跌跌撞撞进了厕所呕吐。

我有些担忧,怕他把手指头给污染了。

还有就是,他那一双漂亮的眼睛,如果因为宿醉而布满红血丝的话,那这艺术品就会大打折扣。

想到这,我忙不迭的走到厕所门口敲门。

“亦哥,没事吧?”

“没……呕……没事。”王亦哇的一声就吐了。

我在外面等了几分钟,他摇摇晃晃走了出来。

“我扶你到床上去。”我伸手扶住他的胳膊。

睡在床上后,王亦一骨碌翻身,将我压在了身下。

“若若,你爱我吗?”

“爱。”你个大头鬼。

我心中翻了个白眼,使劲把他推开。而后又扒拉着他的眼皮,看他的眼球有没有布满血丝。

 

8

幸运的是,他的眼球依旧很漂亮,像琥珀一样美丽。

我微微松了口气,看向闭着眼睛的王亦。十分钟不到,就传来了打呼噜的声音。

又过了半个小时,确定他已经熟睡后。

我起床去到地下室,拿来了一副手铐脚铐。

片刻功夫,王亦就呈大字型铐在了床上。

我给他铐手铐时都不敢太用力,生怕弄伤了那一双完美的手。

“你干什么?若若。”王亦忽然睁开双眼看着我。

我俯下身去凑到他的耳边道:“今夜注定无眠,我们来玩点新奇的东西。”

“好啊,若若,玩什么呢?”王亦深情的看着我。

我笑道:“你的眼睛和手。很漂亮,你把它们都送给我吧。”

王亦脸色一变,支支吾吾的道:“你,你什么意思?你在开玩笑对不对?”

“没有跟你开玩笑,我今天要送你一个生日礼物。”我说的很温柔。

王亦咽了咽口水,双手双脚用力挣扎了一下。

我很满意他现在的表现,恐惧,绝望,害怕。

就像……

“你要送我什么?”王亦哆哆嗦嗦的道。

我拿出匕首,刀背从他手背上轻轻滑过:“送你上天。”

“若若,你,你就是那个变态杀人狂?”王亦的眼神从刚刚的浑浊迷离,瞬间变的清明起来。

我知道,他酒醒了,被吓醒了。

“若若,你放下刀好好说行吗?”王亦哀求起来。

那双眸子哀求人的时候,忽然就变得不那么漂亮了。

我内心冲起一股无名怒火,狠狠的捏住王亦的下巴怒喝:“不准露出这种眼神。”

“那要什么眼神?若若。”王亦问道。

我勾唇笑了笑,看向他的眼神多了一丝鄙夷道:“要坚强不屈的眼神,你如果再露出那种哀求的神色,我就立马杀了你。”

“你为什么要杀人?若若,你没爱过我吗?”王亦痛心疾首地问我。

我扑哧一下笑了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道:“你买一条鱼回家养肥了再吃,你会在养的过程中爱上你的鱼吗?”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是无辜的。”王亦大声说道。

匕首在的我手里上下抛飞,每一次我都能准确的握住刀把而不伤及自己一丝一毫。

看着王亦的手。我悠悠的道:“跟你说个故事。”

“五年前的那场剁手碎尸案,轰动了整个A市,死者刘建军,被人切成了108块抛尸荒野,其中手掌失踪,至今没抓获凶手。”

闻言,王亦惊恐的看着我:“那是你的养父。”

“是啊,我的养父,我亲手杀了他,真爽啊,我当时依旧觉得他惊恐的表情。”我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快意的笑容,脑海里满是刘建军被我砍了几十刀,皮开肉绽的惨样。

“你为什么要杀他?”王亦问我。

9

“因为他该死啊。”我挑眉,手里的匕首转动的越来越快。

“我五岁时被领养,养父是个衣冠禽兽。在我十四岁那年,他侵犯了我。本以为养母会为我出头,结果她却视而不见,任由养父一次次的伤害我。”

“终于,在我15岁那年,我选择了反击。我剁掉了他的手,因为那是恶魔的爪子,把他切成了108块到处抛尸。而他的手,我收藏了起来。从那以后,我爱上了漂亮的手,一看见,就想拥有。”

“我感觉,我爱上了杀人的快感呢。”我看着手里闪着寒芒的匕首,我喜欢看刀身染血的样子,更喜欢鲜血滴落在地上,像朵朵绽开的红花般美艳。

王亦愣了愣,道:“你杀掉了养父,却一直装作若无其事地跟养母住了五年?”

“是啊,你以为,她不知道那个畜生是谁杀的吗?她知道,可是她长期忍受老畜生的家暴,老畜生死了,她比谁都开心。”我淡淡道。

“那你为什么不报警?”王亦缩了缩脖子。

我像看死人一眼看了他一眼,道:“报警,他服刑满后还会出来。我要的是他死,让他跟我一样痛苦。”

我的眼神太过锋利,吓的王亦浑身一抖,他弱弱开口:“然后呢?前段时间那五具尸体,都是你做的吗?”

“不,有一具是顾意做的。”我笑道。

王亦瞪大眼睛:“你们是一伙的?所以后来是你杀了他。”

“你只说对了一半,他确实是我杀的。但是,他跟我却不是一伙的。起初我是看中了他的手掌,但是他心理变态。他看见我那些完美犯罪后,开始效仿我作案。”

“他,跟我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杀人狂。”我幽幽说道。

王亦看着我,沉默了一会,问道:“那我呢?我做错了什么?”

“宝贝,你什么都没做错,但是你的手和眼睛,真的很漂亮。”我用匕首拍击着他的脸。

王亦的眼神瞬间冷冽起来,他直勾勾的看着我:“若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你什么意思?”我顿时警觉起来。

 

10

他摇摇头叹息道:“自首吧,你不能一错再错下去了。你已经为自己报了仇,为什么还有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

“不,凭什么?就他们无辜,我不无辜?我亲生父母把我生下来就丢进了孤儿院,被领养的时候我以为我从此可以幸福,没想到只不过是从一个地狱坠入另外一个地狱罢了。”

“我杀的那些人里面,有两个,是我亲生父母重组家庭后的孩子。”

“凭什么我生下来就要被抛弃,被侮辱?”

“明明都是他们的孩子,为什么只丢掉我一个?”

我咆哮起来,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

王亦神色复杂的看着我,道:“黎若若,世界固然有黑暗处,可我们依旧要相信光明。你杀掉了刘建立,是他的确该死。可你却从此堕入了深渊,杀掉一个又一个无辜的人。”

“收手吧。”王亦苦口婆心地劝我。

我冷眼看着他,怒道:“你认为的正义,就一定是正义吗?恶魔以美丽的外表魅惑无辜,天使以丑陋的面目击退恶魔。我不自保,难道要等待着天将正义吗?”

“够了!”王亦大喝一声。

我双眼通红,抓着匕首朝他走了过去。

谁知下一秒,他双手双脚一个用力,立马挣脱开了束缚他的手铐。

评论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