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被相恋四年的男友诱拐到大山里,我靠手段,暴虐畜生男友

前虐后爽,暴虐畜生男友一家

1.

认识王卓的时候,我刚上大学。

因为父亲的突然离世,我整个人郁郁寡欢。

生活仿佛看不到希望。

而他的出现,像是一束光,照亮了我的生活。

他喜欢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带着眼睛,嘴角永远带着微笑。

我们在一起整整四年。

毕业的时候,其他情侣都面临分手。

王卓却提出带我回家见家长。

我高兴得不能自已。

却怎么也没想到——

这一去,竟毁了我整个人生!

 

2.

九个多小时的车程。

我跟着王卓来到了一个小县城。

因为对王卓信赖有加,我将自己的钱包身份证通通交由他保管。

王卓拿着我们两人的行李,带我坐上了一辆面包车。

六月酷暑,车厢里弥漫着一股汗臭与劣质香水混合的味道。

司机是个穿着汗衫、剃着光头的中年男人。

我们一上车,他就热情地朝我们打招呼。

我却下意识蹙眉,只因他身上有股难闻的汗臭味。

这时,王卓向我介绍说——

“瑶瑶,这是我爸。”

“知道你来,他特意来车站接我们。”

我倍感惊讶,这个邋遢的男人与干净的王卓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怎么也想不到他竟然就是王卓的爸爸?

我有些尴尬,担心自己刚才的表现不礼貌,再让男朋友的父亲误会什么。

便连忙笑着打了声招呼:“叔叔好,我叫刘瑶,您叫我瑶瑶就行。”

王卓的爸爸笑看着我,一双眼睛不断在我身上打量。

夏天的衣服都比较轻薄,再加上出了汗,纯白的T恤黏在我的身上。

不知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他盯着我的胸口看了许久。

那目光似乎充满贪婪。

直到我感觉到有些不适,他才若无其事地收回目光,笑着说道:

“小姑娘长得可真俊,一路上过来累了吧,来,先喝点水吧。”

他分别给我和王卓递了瓶纯净水。

就在我强行压下心里不安,准备把水接过来时——

王卓的父亲竟趁机摸了下我的手背!

我吓得将手一缩,纯净水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王卓和他父亲都关切地看着我。

要说王卓没看到他父亲的小动作也就罢了。

可王卓父亲摸了我后,怎么也这副关心的样子看着我?

难不成,这次又是我大惊小怪了?

我看了眼王爸爸,决定还是先不要多事,于是牵强笑着说了声:“没事。”

王卓也笑了笑,让我赶紧喝点水,别中暑了。

他一向这么体贴,我便没有多想,就心不在焉地喝了几口。

其实,连我自己都没发现,我竟听他的话到了如此地步。

而这,也在无形中,成了我的一道催命符。

在我喝下矿泉水没多久后,我就感到一阵困意袭来。

王卓体贴地将我抱在怀里,说:“瑶瑶乖,困了就睡会儿,到家叫你。”

我本想强撑着精神不睡。

可是王卓的话,加上车子的颠簸,让我有种躺在摇篮里被人晃着的感觉。

最后实在没撑住,我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间,我似乎听到耳边有人对话。

“儿子,你不是说她听话得很,干啥还用药把她迷晕啊?”

“你懂什么?我这叫万无一失。”

“万一她醒着看见咱这边的大山,反悔不跟我回去怎么办?”

“再说了,只有她睡着,才不会知道进山的路怎么走。”

“日后想跑,也跑不掉……”

 

3.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睁开眼首先看见的,是黑漆漆的屋顶,以及被雨水侵蚀过有些长毛的墙壁。

身上盖的被子似乎也散发着一股霉味。

如此简陋的房间与环境,我几乎只在电视上见到过。

这时,有人推开了房间的木门走进来。

是王卓。

“你醒了?午饭好了,快起来吃吧。”

他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发顶。

或许是出于对陌生环境的天然排斥,我心里有些不安,坐起来问:“这是哪里?”

谁知,王卓笑着看了我几秒。

莫名地,我觉得他的笑容有些诡异。

好像和我平时认识的王卓有点不一样。

几秒后,他才告诉我说:“这里就是我家。”

“条件不怎么好,瑶瑶,你不会嫌弃的,对吗?”

看着他似笑非笑的眼睛,我愣了愣,下意识点点头。

“当然,我们在一起四年,这些外在的条件都不重要。”

这是我的真心话。

我爱王卓,像爱家人一样爱他。

在一起的这四年,他对我的体贴、照顾历历在目。

我相信他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这比家里是否有钱更加难能可贵。

但是……

当我走出那间破旧的屋子,看到王卓家的真实情况后,却狠狠地惊呆了。

王卓家并不是在一个经济不发达的小县城,更不是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

他家所在的位置,是在一座大山上!

放眼望去,四周全是山。

连绵不断的山脉如一张巨网,将我们困在里面。

我不禁觉得喘不过气。

除了震惊与无措外,我的心里还产生了一丝不安。

这种情绪来得莫名其妙,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想拿手机给我妈打个电话时,却发现手机并不在身上。

“瑶瑶,准备吃饭了,你在找什么?”

身后传来王卓的声音。

我回过头,见他面无表情地站在不远处看着我。

眼神中似乎带着警惕。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我今天怎么总是疑神疑鬼的?

看着平时对我最好的男友,我将脑海里那点慌乱压了下去。

“亲爱的,我手机呢?”

“咱们到地方这么久了,还没给我妈打个电话,她该担心了。”

我笑着走过去,依赖地挽住他的手臂。

这时却听见他说:“你的手机没电了,我刚帮你充上。”

“吃了饭再打吧。”

我心想也不急于这一时,于是应了声好。

不过,我身上还穿着上午那件被汗打湿的白T恤,因为睡过,所以皱皱巴巴的。

我担心这样上桌吃饭不好,于是就说回房间换一件。

王卓点了点头:“你去吧,我先去帮我爸盛饭。”

我独自回到刚才那个房间,找出一件干净衣服后,就把身上那件给脱了。

当时,我上半身只穿了件轻薄的胸衣。

余光忽然扫见窗户那里似乎有个人影。

我一抬头。

只见有张脸贴在窗户上,正盯着我的胸口嘿嘿直笑。

我吓了一跳,叫出声来,赶紧用衣服挡住胸口。

 

4.

第一个听见动静赶来的,是王卓。

他蹙着眉,满脸担心地问我:“怎么了?”

我还来不及说话,他爸也直接闯进来了。

“咋咧咋咧,这是发生啥事儿咧?!”

我当时太害怕了,以至于都忘了身上还没穿衣服。

那个偷窥我的人还没走,我就哭着将刚才的事说了出来。

王卓的父亲听完,笑着说:“那是我大儿子哩!”

“他脑袋不怎么灵光,你别生气。”

说着,他拍了拍我的后背,以示安慰。

当他那双潮湿而又粗粝的汗手触碰到我的皮肤时,我的身体才猛一僵。

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还没穿衣服。

而王卓父亲的手,

正放在我背后的胸衣带子上,湿热的手心贴着我的肌肤!

那种触感让我觉得恶心抵触。

我如惊弓之鸟,吓得躲到了王卓身旁。

王卓说:“爸,你要不先带着我哥去吃饭,我跟瑶瑶待会儿再过去。”

等将他父亲和哥哥都支走,王卓才抱着我安慰。

“瑶瑶,对不起,我爸和我哥从小待在村子里,没那么讲究。”

“我待会儿让他们跟你道个歉,你别生他们的气好吗?”

其实我的家庭条件也算不上多好,但至少从小生活在二线。

而且在我爸出事之前,我一直是被他们捧在手心宠着的独生女。

我不知道村里的男人是否都这样大大咧咧。

但王卓既然这样说了,我只能相信。

因为他是我爱的人。

因为,我们之间有四年的感情。

 

5.

我跟着王卓去了厨房。

他们家没有餐厅,一家子吃饭都是围着灶台随意坐。

一张长板凳就能当作餐桌。

家里只有三个男人,王卓,王卓他哥哥,还有王卓他父亲。

我曾听王卓说过,他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这么些年,他们父子三人相依为靠,是彼此最亲近的人。

我一直很心疼他,就像他心疼我没了父亲一样。

当我跟着他来到厨房,看见他父亲和哥哥还没动筷,一直等着我们过来。

我心里那点排斥的小情绪便消散了许多。

或许,村里的人就是这样吧,是我大惊小怪了。

王卓父亲看见我,立马热情地招呼我过去坐。

王卓的哥哥则坐在椅子上,拍着手说:“馒头,大馒头,我要吃大馒头!”

他的嘴角还淌着口水。

我一下子就想到刚才的事,也猜到了他口中所说的馒头是什么。

脸颊一红,我有些端不住脸上的笑容。

好在王卓父亲骂了大儿子一声:“闭嘴吃你的饭!”

他哥哥才没再继续“犯傻”。

王卓拉着我的手,将我带到一张凳子旁。

“先坐下吃饭吧。”

“我哥小时候发过一场高烧,病好之后就变成这样了,你别跟他计较。”

我心里乱七八糟,随意地应和着。

他让我坐哪我就直接坐下了。

后来才发现,我刚好坐在了王卓和他父亲中间。

当时我换了条比较淑女的连衣裙。

坐下来后,裙摆有些往上缩,到了膝盖上面。

因为之前的事,我如坐针毡,恨不得回去重新换条裤子穿上。

不过王卓父亲看着好像没有丝毫异样。

他说儿子带着女朋友回来高兴,我们一家人理应喝一杯。

于是,他拿出珍藏的白酒,给我们一人倒了一杯。

我不会喝,又不能谢绝长辈的好意。

只能在他们喝的时候小抿一口意思一下。

王卓他们也没有强迫我。

只是在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王卓父亲似乎喝得有点大了。

他竟直接握住我的手,醉醺醺地说:“丫头,叔就喜欢你这样的!”

“以后,你就在咱家住下,给我儿子生个大胖小子知道不?”

他灼热的气息带着酒精和口臭味,全部喷洒在我的脸上。

我一边讪笑着说好,一边试图挣脱他的手掌。

王卓还在一旁看着我们笑,说:“瑶瑶已经答应来咱家了。”

“用不了多久,保准就能让你抱上孙子。”

“好!”王卓父亲一时激动,松开了我的手,却紧接着又拍在我的大腿上。

我浑身一僵,那种抵触的情绪再度袭上心头。

正企盼着他能赶紧把手拿走,可谁知,王卓父亲竟又掐了掐我腿上的肉!

这种过于亲密的举动让我有种被冒犯到的感觉。

我应激反应,下意识想要站起来。

可偏偏,王卓也将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腿上,顺势还握住我的手十指交叉。

“瑶瑶,看来我爸是真的很喜欢你。”

他用了“喜欢”这个词语。

或许是接连逾矩的行为,我竟不安地怀疑——

他口中的喜欢是不是还有另一层含义?

 

6.

这顿饭吃得我既委屈又生气。

我将心事一直憋在心里,直到晚上。

晚上分房间睡觉,我和王卓自然睡在一个屋。

他发现我闷闷不乐,便问怎么了。

我和他说了今天发生的这些事,还有心里的排斥。

他听完后,笑着抱住我:“傻瓜,你想多了,我爸就是单纯喜欢你这个儿媳,怎么可能对你图谋不轨?”

“再说了……”

他突然欲言又止,眸底的笑容透着一股诡异。

“我们往后就是一家人,哪怕我爸真的喜欢你,也没关系嘛。”

“我妈没了那么多年,他一个人把我们哥俩拉扯大,也不容易……”

我越听越觉得这话不对劲。

什么叫“他爸喜欢我也没关系”?

我嗔怒地打了他一巴掌:“你是不是有怪癖?”

“要是你爸真喜欢我,你还能跟他共享一个媳妇不成?”

不等他回答,我先摇头笑了。

这话可不能叫别人听见,是要被人骂乱伦的。

谁知王卓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反问我:“为何不能?”

我一愣,笑容僵在了脸上:“你认真的?”

不知为何,我心里真的感到了不安。

其实,自从跟着王卓回来后,他好像确实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

说不上哪里有问题,可就是透露着丝丝不对劲。

我想,等过两天,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

王卓见我认真起来,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他像是捉弄到我后的愉悦,笑弯了腰。

抱着我说:“瑶瑶,你怎么这么可爱?可爱得我都不舍得欺负你了。”

听到这话,我松了口气,见他笑得这么开心,一时间恼羞成怒。

“你好烦,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我装作生气的样子朝床边走去。

还没走两步,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然将我拦腰抱起。

我“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连忙抱住王卓的脖颈,脸颊发烫,羞赧地看着他。

“你干嘛啊?”我小声嗔怪。

王卓吻了吻我的额头,说:“良辰美景,如果不能和你共度良宵,岂不可惜?”

说着,他就抱着我往床上走去。

因为顾及到这是在王卓家,他父亲和哥哥的卧室就在隔壁。

我一直压抑着声音,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才哭着求王卓停下。

他却缠着我,闹到了后半夜。

最终,我累到直接睡去。

隐约间,我感觉王卓在我睡了之后,穿上衣服下床了。

我还小声问了句:“你去哪?”

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觉,王卓当时的说话语气似乎很冷漠。

“厕所,我马上回来。”

后来想起来,我似乎都能想象到他当时的状态。

整个人站在黑暗中,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眼神充满算计与阴冷。

不知过了多久,在我睡得迷迷糊糊时,我确实感到一个人躺在了我身边。

他将脑袋凑在我的后脖颈,深深吸了口气,然后手就不老实地往我胸口摸。

我以为是王卓回来了,便困倦地拍了下他的手背,声音含含糊糊道:“老公,不要。”

紧接着,那人像是被我这句话刺激到了似的,猛地扳过我的身体就吻了上来。

陌生的气息吻上我的那一刻,我猛地睁开了眼。

黑暗中。

王卓父亲那张苍老的脸赫然映入眼帘!

 

7.

我吓了一跳,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怎么是你?滚开!滚开啊!”

那瞬间,惊恐、慌乱占据了我的心头。

王卓父亲在黑暗中嘿嘿一笑,说:“儿媳妇,我们都是一家人,你让我亲两下怎么了?”

“王卓那小子的活儿还是我教的呢。”

说罢,他就重新压了上来。

而我却害怕到了极点。

是真的。

我的怀疑猜测都是真的!

王卓他父亲真的对我图谋不轨!

可是我不明白。

王卓那样温柔优秀的男人,怎么会有这样的父亲?

还有,这个男人如此对我,就不觉得对不起他儿子吗?

我哭着打他,口中不断叫着“王卓救我”。

可是,我都叫得那么大声了。

这家里就像没有其他人了似的,竟迟迟没人来救我。

眼看着这个老色狼就要脱了裤子闯进来,我吓得一脚踹在他的裆部。

只见王卓父亲身体僵了僵,接着就捂住那里倒了下来。

吃痛的叫声响彻整个房间。

这下倒是很快就有人来了。

王卓打开房间的灯,急匆匆地跑过来扶住他父亲。

“爸,你怎么了?”

他好像一点都没注意到我这个女朋友。

更没有震惊、生气他父亲和我躺在同一张床上。

他只是……

下意识担心他的父亲。

我蜷缩在墙角,失望地看着他,泪眼迷糊。

“王卓,你是不是该给我个交代?”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猜测。

只是我不敢承认,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我的男朋友,我最信任也是最爱的人,竟然真的能把我送给他父亲……

听见我的声音,王卓才蹙着眉朝我看来。

“瑶瑶,你到底做了什么?我爸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一句话,就让我的心沉入谷底。

我哭着质问他:“你爸出现在我床上,还试图侵犯我,你却反过来问我做了什么?”

“王卓,你告诉我,我还能做什么?!”

此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有多危险。

我只是惊恐地发现,王卓真的不一样了。

又或者说,我可能从未见过真正的他。

 

8.

在这散发着霉臭的屋子里,头顶只有一个简陋的灯泡散发着昏黄的光。

王卓正好站在灯下,灯光在他脸上落下一片阴影。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我,仿佛极凶极恶之人,浑身散发着阴翳。

这和我认识的他完全不同。

我认识的他,明明是温柔体贴而又阳光的,怎么会露出这种表情?

他把我盯得毛骨悚然,然后才缓缓开了口。

“刘瑶,我不是说了吗,我爸把我们拉扯大不容易。”

“你以后和我们就是一家人,他想和你做什么,都没关系。”

“我都不介意……”

“你又在生什么气?”

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忍着听完他这番言论。

或许是变化太大了,我甚至不知该怎么回应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

能说出这种恶心话的人,真的是我爱了整整四年的男友吗?

“我要回家。”浑身僵硬地,我说出了这句话。

我脑袋里实在太乱了,也不想再跟他们掰扯。

所幸王卓父亲没有真的占到便宜,我也只当被狗咬了。

等离开这里之后,我就立马跟王卓分手。

说完,我就一把抓过自己的衣服,胡乱套上下了床。

“刘瑶,你不听话了是吗?”

王卓抓住我的手臂,居高临下地问我。

他的语气好像在警告一个不听话的宠物。

我又失望又生气,猛地甩开他,说:“我不是狗,凭什么要听你的话?”

“还有,王卓,我们从现在开始,分手了。”

说完,我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现在应该是凌晨,外面天色黑漆漆的,我打算不再睡觉,等到天一亮就坐车回家。

忽然想到被他拿去充电的手机,我摊开手问他要:“把手机给我。”

谁知下一秒,王卓就重新抓住我的手臂,将我从房间拖了出去。

“松手!你要带我去哪?!”

我心里突然害怕起来。

不仅是因为突然大变样的王卓,更因为这深山野岭的环境。

我担心,如果王卓要伤害我,我恐怕连逃都逃不了!

 

9.

我被他抓着拖向了某间屋子。

砰!

在他将木门踹开后,我看见里面堆放着许多粮食和烧火的木柴。

他要囚禁我?!

得到这个信息后,我惊恐地挣扎起来。

“放开我,王卓,你这是犯法的!”

惊慌中,我狠狠咬在王卓的手腕上。

他吃痛便松开了我。

而我趁机,连忙跑向黑夜。

我要逃离这里。

不论如何,我都要逃离这里!

然而,没等我跑多远,身后有个身影追上来了。

王卓狠狠地抓住我的头发,将我往回拖。

他将我重新拖了回去,拖进了那间粮仓,然后重重推倒在地,凶狠地看着我。

“刘瑶,这都是你自找的,也别怪我无情。”

“我本来想着你会听话,没想到性子这么烈,还想逃出去?”

“那我只能彻底断了你的念想。”

说着,他阴森一笑,从口袋里拿出几样东西。

分别是打火机和我的身份证、手机。

我猜到了他要做什么,惊恐万分:“不,不要!”

在我扑上去的瞬间,他也用打火机点燃了我的身份证。

连同我手机中的电话卡,也一同被烧成了灰烬。

我的心跌至谷底,彻底绝望了。

没了身份证和手机,我要怎么回去,要怎么逃离这里?

王卓笑看着我,笑容多既卑鄙又得意。

他说:“以后就老老实实地留在这里,伺候我爸和我哥。”

“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不会伤害你。”

听着他的话,我连哭都忘了。

泪水一直噙在眼里,逐渐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抬头看着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了。

“你是故意的?”

“故意接近我,故意说要带我回来见家长……”

“其实都是为了把我骗到这里?”

王卓似笑非笑地看着我,语气阴柔:“这怎么能是骗呢?”

“你难道忘了,是你自愿跟我来的吗?”

他的话让我如遭雷击。

我身形一晃,差点跌倒在地上。

是啊。

我是自愿跟他来的。

我竟是自愿跟他来的。

甚至在来之前,我还期盼着和他结婚。

现在看来,我可真是蠢啊。

在一起整整四年,竟连他是人是鬼都没看清……

 

10.

王卓将我锁在了那间粮仓里。

我听见他和他父亲在门外商量。

“得抓进把事儿给办咧,先让她怀上孩子,这女人啊,一旦怀了孩子就不会跑了。”

“儿子,爸的身体不如你们年轻人,你跟你哥可得努力咧。”

王卓轻声应和:“放心吧爸,她跑不了。”

“明天让我哥也跟她睡一觉,这孩子早晚会怀上……”

他们竟然打算把我永远困在这里,还要拿我作生育和泄欲的工具!

我听着他们的对话,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整个人被害怕、绝望、无助所包围。

可我看着眼前四面都是墙的房间,却不知该怎么逃出去。

就这样,我在煎熬与恐惧中,终究迎来了第二天。

在王卓打开粮仓门的瞬间,我趁他不备,疯了似的逃了出去。

可不过几秒钟,我就被王卓重新抓了回来。

绝望笼罩了我整个心头。

我哭着求他放过我,要多卑微就有多卑微。

甚至给他跪下了。

只求他能看在我们那四年感情的份上,对我稍有心软。

可是,王卓一巴掌打醒了我。

“不识好歹的东西,还敢让我放你走?”

“我辛辛苦苦哄了你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把你带回来了,要是放你走,岂不是这么多年的辛苦都白费了?”

事实上,早在他露出真面目的那一刻,我就猜到了他一直在骗我。

可我不愿相信啊,我还心存侥幸!

想他万一爱过我呢?

哪怕只有那么一个瞬间,他也不会对我那么狠心残忍。

可是,我脸上火辣辣的疼,终是让我这个不切实际的梦醒了。

王卓叫来了他父亲和哥哥,说让他们侵犯我。

还对他父亲说:“爸,你先来吧,我哥没碰过女人,恐怕还不知道怎么弄的。”

在我绝望而惊恐的尖叫声中, 王卓的父亲搓着手笑呵呵地朝我走了过来。

他压在我身上,疯狂撕开我的衣服,拽掉我的裤子……

 

11.

最后救了我一命的,是我贴身衣物上的血迹。

我来例假了。

王卓父亲发现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他说:“女人流血的时候最脏咧,容易害传染病。”

“反正咱也不急,她又跑不了,那就等几天再弄她。”

就这样,我侥幸逃过了一劫。

可是我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等我例假一过去,王卓他们父子俩还是不会放过我。

于是,在来例假这期间,我每天都想尽办法逃出去。

每逃一次,王卓都能很快把我抓回去。

最终,我惹怒了他。

“既然你这么不听话,那我只能惩罚你了。”

王卓残忍地锁上了门,连续三天都没有打开。

他所谓的惩罚就是不给我饭吃,不给我水喝。

我头一天还能坚持,可到了第二天,就饿得没力气动弹。

只能躺在脏兮兮的地上,祈求着上天能救我。

又饿又渴的感觉是很恐怖的,它能轻易摧毁人的理智与底线。

当我饿到了第三天,我真的想放弃了。

要不然就听他们的话吧,至少还能活着。

可是仅存的理智又告诉我,如果这样就向他们投降了,岂不是如了他们的意?

如果从此以后都只能沦为他们的生育工具,即便活着,又还有什么意义?

我反复在这两个选项中抉择、挣扎。

最终,来到了第四天。

王卓没有预兆地打开了房门。

外面的阳光照射进来,那柔和的温度让我着迷贪恋。

可我已经连动一下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就更别提逃跑。

王卓拿着毛巾,端着一盆清水进来。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嘲讽道:“刘瑶,你闻闻你自己身上,都臭了。”

“看我对你多好,还专门打了盆水来,给你擦澡。”

“你要是有良心,就别再动那些逃跑的心思,好好留在这儿跟我们一起过日子。”

我没有回答。

饥饿和口渴已经让我没有力气反抗了。

我任由他脱下我的衣服,粗鲁地用毛巾擦拭着我的身体。

事实上,饿了整整三天,我的脑袋也没办法再思考了。

王卓给我擦完身体,又从外面端来了一个脏兮兮的铁碗。

里面装着各种混合在一起的剩饭。

那是王卓家后院喂养的那条大黄狗的碗。

而王卓端着它,蹲在我面前问:“想吃吗?”

 

12.

我知道,他是在羞辱我。

可是我闻着那些剩饭的味道,真的好香。

终于,求生的本能让我点了下头。

王卓笑了。

他将狗盆放在我的面前,大手摸了摸我的脑袋,像逗弄那条大黄狗一样,说:“那就快吃吧。”

我疯了似的端起狗盆就吃,像饿久了的乞丐。

可是吃着吃着,我就哭了起来。

为什么呢?

因为我为了活下去,连尊严都舍弃了。

而这只是个开端,王卓想要的也就是这样。

他要把我的自尊践踏,要将我的骄傲踩进泥土里。

这样,我就会心甘情愿地听他话,留下来做他们的泄欲工具。

可我明知如此……

我明知如此,还是让他奸计得逞了。

我哭着将那盆剩饭吃完。

泪水早已打湿了我的脸颊。

王卓恍若未见,反而笑着问我:“还吃吗?”

我哭着点了点头,没有一点自尊心。

王卓笑得更加开心了:“那你学两声狗叫让我听听。”

我“汪汪”叫了两声。

接着,房间里便响起王卓极为得意的笑声。

和他在一起的那四年,我都没见过他如此开心。

他唏嘘地抚摸着我的脸颊,说:“好,你等着,我这就去再给你盛点。”

没多久,王卓果真又端了份儿饭回来。

我迫不及待地从他手中将饭碗抢了过来。

生怕他反悔似的,蹲在墙角狼吞虎咽。

吃着吃着,一个人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我。

我吓了一跳,手里的碗掉在地上,

我惊恐地看着身后之人。

是王卓的父亲。

“儿媳妇,吃完了吧,吃完了也快让爸尝尝你的味道啊。”

他满脸色眯眯,说着就要脱我的衣服。

粮仓里只剩下我们两人,王卓不知去了哪里。

我吃饱了饭,有了力气,一把推开他就朝门口跑去。

可是,当我以为能逃出去时,却突然发现——

门被锁住了。

“王卓,开门,求求你开门!”

我绝望地拍打着,再度哭了起来。

而这时,王卓他父亲抓着我的手臂,将我拽了回去。

又脏又臭的身体将我压在地上。

而我哭着叫着,让他滚开,绝望的哭声响彻了整个屋子。

都无济于事。

最终,我被他强行贯穿身体。

那种撕裂的感觉令我终生难忘。

我差点痛晕过去。

不知什么时候,王卓打开门进来了。

他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看着我被他父亲侵犯。

仿佛我和他无关。

而他的傻子哥哥则在一旁兴奋地拍手。

看着他爸在我身上运动,他淌着口水,甚至也想加入进来。

那一刻,我屈辱得只想去死。

 

13.

我被王卓的父亲玷污了。

不仅如此,王卓的父亲完事之后,王卓又让他的哥哥过来睡我。

我不断挣扎,咒骂他们不得好死。

推搡间,我的指甲划伤了王卓的脸颊。

他整个人都阴沉下来,然后吩咐他父亲将老虎钳拿过来。

不久前还顶着大太阳的天,不知何时已经被乌云笼罩。

黑压压的让人喘不过气。

随着咔嚓一记闷雷砸向地面,粮仓里也响起了我的惨叫。

王卓竟然因为我划伤了他的脸,就用老虎钳将我的指甲拔了下来!

一根接一根,等到十个手指头的指甲拔完,我几乎死了好几回。

到处都是血迹。

而我整个人,也如同被谁从水里打捞出来的一样,浑身被冷汗湿透。

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王卓终于满意了。

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然后吩咐他哥办事儿。

他甚至和他父亲一起,手把手地教那个傻子怎么睡我。

那一刻,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一定要杀了他们。

我一定要杀了这群畜生。

一定要让他们生不如死。

哪怕我也会死,我也一定……

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14.

被骗进大山的第三十四天。

我已经数不清王卓父子共侵犯过我多少次。

而我也好像从未合上过眼,整个人的状态简直差到极点。

终于,我怀孕了。

怀了这家三个畜生的孩子!

王卓父亲高兴了一整天,王卓也难得地将我从粮仓里放了出来。

全家上下,只有我,没有半分欣喜。

我一点都不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

一点都不。

因为我知道,这个孩子就是他们用来束缚我的枷锁。

是他们在我身上种下的邪恶种子。

一旦孩子出生,就会被他们教育成第二个王卓。

与其那样,我宁愿他不要出生!

这世上,有我一个这样不幸的女人就够了。

难道,我还要再亲手种下一个恶果吗?

不过,我虽然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我暂时并没有伤害他。

因为我还要利用他做些事情。

 

15.

王卓家虽然住在大山里,邻与邻之间相距很远。

但他们也是有村子和大队之分的。

这天,村长召集全村的人开会。

说市里来了领导要宣传脱贫思想,每家至少需要派一人去听讲。

王卓父亲嫌那种会议无聊,便让家里唯一的大学生王卓去参加。

临出门时,他还让王卓带着我一起去。

过了几秒,他又说算了,他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参加听讲。

我不明白他这样做的目的。

按说市里来了领导,不是应该把我这个被拐卖的人藏好吗,怎么还要带着我去?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根本不怕那些人。

为什么呢?

因为村长家有靠山。

村子里也有不少像我一样被卖进来的女人。

所以市里那些人啊,大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王卓带我去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炫耀。

王卓家在村子里一直是最穷的,连买媳妇的钱都没有。

村民们私底下没少笑话他们一家。

王卓父亲对此一直憋着股气。

而现在,他们好不容易把我骗进来,就是想好好的扬眉吐气一番。

到了村长家,王卓父亲便高调地向大家介绍我,说我是城里来的大学生。

好多人家里买的媳妇都是没文化的,我的文凭在她们面前就显得格外拿得出手。

村民们好多都在恭喜王卓父子俩,却没人关心我的遭遇。

我面无表情地跟着他们,忽然察觉到一抹热切的目光。

正是来自村长的儿子王钟。

他贪婪地盯着我看,仿佛有很大的兴趣。

而我不仅不觉得恶心,甚至产生了一个念头。

 

16.

我不是想杀了王卓一家么。

可是我想了一个月,都没想到能杀死他们的办法。

而王钟的出现刚刚好。

当发现他看我的眼神十分迫切时,我就意识到,他将会是把很好的刀。

于是我主动勾引王钟,找机会和他单独相处。

自从怀孕后,王卓一家就对我降低了防范。

再加上我没有了逃跑的念想,他们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我严加看管。

晚上我独自睡在粮仓的地上,听见有人敲门,赶紧把衣服领子扯开了些。

王钟进来看见我衣衫半解的样子,笑得荡漾,立马就跟饿狼扑食般扑了上来。

我使出浑身解数让他相信我,还说出“王卓一家都不如他的活好”这种话。

哄得王钟得意又骄傲。

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他都会偷偷跑来跟我私会。

而我时不时地在他耳边吹一吹枕边风,他就利用他爹的职务之便,给王卓一家找了很多麻烦。

比如土地重分配时,别人家得到的都比王卓家多,王卓父亲气不过,就找上门要说法,结果双方打了起来。

王卓父亲因此被人揍得鼻青脸肿,好几天都下不来床。

王卓气得又去给他父亲讨说法,好一副大孝子的模样。

可我知道,王卓只是觉得脸上没光,所以去村长家找场子去了。

谁知村长几句话就把他怼得没了声,如丧家之犬般灰溜溜地回来了。

村长说:“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们家的媳妇咋来哩!”

“再敢来找事儿,老子让你们全家都去吃牢饭!”

我看着王卓那副憋屈的样子真的好想笑。

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他,竟然也有被人威胁看不起的时候。

多爽啊。

我越发觉得自己找了把好刀。

这天夜里,王钟又偷偷来找我。

正当他在我身上来回运动的时候,粮仓的门突然开了!

 

17.

说实话,我和王钟都被吓了一跳。

我是想利用他报仇不错。

但并不想仇还没报,就先被丢进湖里浸猪笼了。

好在发现我们关系的人是王卓家的傻子。

傻子一看我和王钟叠在一起,大概也猜到了怎么回事,气得吱呀哇的叫了起来。

我当时不知怎么想的,立马冲上去捂住傻子的嘴。

见王钟还在发愣,低吼了一声:“还愣着干什么?你想让人家知道我们的事吗!”

王钟闻言,也赶紧上来帮我。

粮仓里有一大袋刚收回来的麦子。

他力气比我大得多,直接将傻子的头整个按进袋子中。

傻子的口鼻都被麦子堵住,他发不出丝毫声音,只有四肢在不断挣扎着。

看着傻子的模样,我想起他们父子三人曾把我压在地上玷污的样子。

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王钟问我:“接下来怎么办?”

我脑袋里下意识蹦出四个字——

杀人灭口。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