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故事集

【逸云书院】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宝子们,记得关注喲~

镜子对床,容易招鬼。我住了一间镜子对床的民宿,当晚就遇见怪事……

我们吓了一跳,转过头去,发现他就站在我们旁边。

见到我们,他低沉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女生在夜半时分千万不要开门。”


01

大学毕业那年,我跟着好友李媛一起去深城旅行。

时值夏日,在到达深城后,我们径直打了个车先去到入住的地方。

还在路上时,房东突然来了个信息,说房子今天不能租给我们住,押金等会全额退还回来。

现在是旅游旺季,上哪临时去找其他的房子?我和李媛当机立断,马上回了过去,不同意房东单方面的退租,并且如果她坚持这样的话,我们将采取平台干预的形式阻止。

一来一回说下来,最后房东连连和我们道歉,撤回了之前的说法。

民宿是偏离了市中心很远的一个地方,在一栋楼里的第七层。

到了那里,我和李媛分别拿着行李,直达了七楼的电梯。

刚出电梯口,就有一阵冷风吹来。

“叮咚”一声,我和李媛同时抬起头,顿时被吓了一跳。

只见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超大的落地镜,镜子摆放的位置正好对着电梯口。

哪儿会有人把这么大的镜子放在电梯对面啊?

突然,我余光一瞥,镜子里不知何时站着一个佝偻着背的老男人,正对着我们露出脸上诡异的笑容。

我们吓了一跳,转过头去,发现他就站在我们旁边。

见到我们,他低沉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女生在夜半时分千万不要开门。”

“啊?”

没来得及多想,老男人就一瘸一拐的进到了电梯里,转眼门就合上了。

李媛不以为然:“说不准是个神经病在自言自语呢。”

于是我便跟着她一路往左侧走,终于找到了我们的民宿。

李媛率先输入密码推门走了进去,却突然顿在了原地。整个房间不算很大,可让人觉得不舒服的,就是位于床的对面,有一面非常庞大的落地镜子。

民间有说法,镜子不能对着睡觉的床,否则会有不好的事情出现。

我和李媛对视一眼,交换了彼此的想法。

好在app上可以联系得到房东,很快我们就把这个情况和那头反馈了一下。

出乎意料的是,房东听了我们的反映后非常诧异,并且声明自己从来没有在民宿里摆放什么落地镜之类奇奇怪怪的摆设。

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房东说回去问问打扫屋子的阿姨,每天的摆放和装饰有没有改变。

挂掉电话后,我和李媛都觉得十分心惊胆战。

尤其是最后房东留下来的那句话,“晚上记得锁好门”。

和电梯口的那个老男人的说辞一模一样。

李媛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非要拉着我把落地镜的位置推过去阳台那边。

弄完这一切后,已经是傍晚了。

我们随意出去吃了点东西,回来的路上,并没有在电梯口多待,几乎是仓皇的跑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刚想开门,身后突然有人出现拍了拍我的肩膀,在这漆黑一片的走道里格外吓人,径直把我吓得在原地跳了起来。

“晚上睡觉的时候,记得锁好房门。”

是在楼梯口那个驼着背的老男人。

 

02

他低声的嘱咐了我们一句,还没等我们问及缘由,就一瘸一拐的走进了斜对门的房间里。我无意间看到了里面似乎还有两到三个男人,围在一张桌子前打牌,见那个老男人走进来,他们微微抬起头寒暄了几句,其中有一个看起来比较年轻的男人瞥了一眼我,目光中带着一丝考究。

我没有继续看他,转身跟着李媛进到了民宿房间里。

这个民宿里的灯光,带着暗暗沉沉的感觉。

我和李媛大眼瞪小眼的坐在床上,都想着房东和老男人说的那句话的意思。

之后,我拿上衣服去到了卫生间洗澡,刚拉开门,就听见外面传来李媛的尖叫声。

 

03

我二话没说冲了出去,只见李媛坐在地上,手一直指着对床的墙面瑟瑟发抖。

“怎么了?”我蹲在李媛旁边询问道。

李媛一边喘着气,一边哆哆嗦嗦的看向我说:“刚刚……这个墙上,有一个女鬼……白色衣服的女鬼……”

女鬼?

我惊恐的看向了墙面,却什么也没有看见。

“真的,刚才她伸手……朝着我……”说到这儿,李媛翻了个白眼,险些晕过去。

“怎么会这样呢?你确定你没有看错吗?”我再三的想要和李媛确定这个事情。

越来越多诡异的地方,不得不让我们提心吊胆起来。

李媛斩钉截铁的点头:“绝对不会错的。我看的清清楚楚。”

听见李媛这样说,我不禁陷入到了沉思之中。现在可是21世纪,怪力乱神那一说我显然是不太相信的。

可看到自己的好友被吓成这样,显然也不是故意装出来跟我恶作剧的,那么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当晚睡觉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决定采取轮流睡觉的方式,每个人守夜三小时再叫醒另一个人起来接着守夜。

好不容易难捱到了凌晨三点,我把李媛叫起来后就躺在了床上准备入睡。但不知为何,我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睡着。总是觉得心中隐隐有些不安,但想到李媛守在洗手台那里玩手机,顿时就来了睡意。

等我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却听到了李媛压低声音在打电话,语气显然非常焦急。

我强撑起精神,竖起自己的耳朵仔细听了起来。

那头不知说了什么,但这边李媛显然是以为我睡着了,毫无顾忌的说起了话:“嗯嗯……放心,她应该被吓到了的……没事,我还好,记得到时候给钱给我。”

听到这番话,我心下顿时凉了半截。

 

04

原来今晚李媛是在“表演”给我看的,目的就是为了吓到我。敢情这一切都是假的?

为了钱,多年的友情都可以拿来欺骗?

我暗暗冷笑起来,对李媛这种行为感到恶心和难受。一方面,我不想她发现我已经知道了她的秘密,可是另一方面,我又想和李媛堂堂正正的说清楚,弄明白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睁眼到了天亮。

李媛看起来精神了不少,仿佛打了个电话后,给她带来了什么鼓励和金钱支柱似的。

我在心里鄙视了她一会儿,又装作亲密的询问她今天的安排。

她兴致勃勃的和我说了一通下来后,我随口问她道:“李媛,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你有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啊?能有什么事?”李媛故作不知的看向我,整的一脸懵逼的样子。

“没有的话就算了,当我没说过。”我没再继续追问下去。

吃过晚饭后,我径直躺在床上睡着了。

到了下半夜,我被尿意憋醒。刚想起床,恍惚中却看见靠近我床的那一侧梳妆台旁有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女人,正在对着面前的镜子一下一下的梳着自己的头发。

耳边传来了一阵阵诡异的音乐声,在寂静的房间里格外响亮。

我当场意识回笼,整个人都被吓得彻底清醒了过来,哆哆嗦嗦的朝着那个女人喊道:“谁!”

 

05

结果,女人慢慢回过头来,对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差点被吓晕过去,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又气又急:“李媛,你大半夜的干什么呢?”

李媛的脸上涂着厚厚的彩妆,头发在暖黄色灯光的照射下格外的黑亮,一条白色的睡裙穿在身上,活脱脱就和个贞子一样。

“不好意思啊,我觉得头发有点乱,就起床梳一下,没想到把你吵醒了。”李媛见我脸上有些怒意,连忙出声先发制人的道歉,还顺手关掉了旁边的蓝牙音箱。

我见她这样,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只能摆了摆手就此作罢。但接二连三的惊吓袭来,就算是再强大的心脏也不一定受得了这样。

抽完马桶出来后,我瞬间想通了。

我打算找个时间,和李媛好好的谈谈。

这样拖下去的话,我迟早会被她给吓死。

浑浑噩噩的浅睡到了白天,李媛还没有起床。我拿上手机,想着去楼下买些早餐回来填一下肚子。

关上门后,那天的老男人突然又出现在了我面前。

他怔怔的看了我半晌,用只有我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低沉道:“小心你身边的人。”

 

06

这句话一出,更是坚定了我和李媛此刻的关系出现了裂缝。

我没有再目送着老男人离开,直接拦下了他,礼貌的询问:“请问您为什么会对我的事情一清二楚?”

“哼,我对你的事情可不清楚。但我知道,现在发生的这些不过都是在作孽罢了。”老男人冷哼道。

“什么作孽?”我敏锐的察觉到了老男人话里有话的意思,进一步追问起来。

老男人看了我半晌,幽幽开口:“这种话,可别和你朋友乱说。”

“什么话?”我还想继续问下去,可眼前的老男人却不耐烦地绕过我,进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我自知继续问他下去也无果,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李媛已经悠悠转醒了,但貌似她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甚至看了我半晌都没反应过来。

我只能试探的开口问道:“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吗?”

“昨晚?怎么了?”李媛不明所以的看着我。

我这样一想,还是没忍住,在李媛平复下心情后,给她倒了一杯水,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事情经过都和她说了一遍。

“总之最后我听到你说吓到谁,这是怎么回事?”我又补充了一句。

“原来是这个原因,我还以为……”李媛的脸色终于缓过来了,她看着我,似乎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接着开口,“因为我之前就有梦游的习惯,我怕吓到你。所以当时电话里我妈问我的时候,我就说吓到了,希望她可以给钱给我去看看这个病。”

“所以你昨天晚上也是因为梦游出现的症状,其实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听完李媛的解释,顿时心里豁然开朗了不少。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个原因,可是那个老男人的话该怎么解释呢?

他莫名其妙的出现,让我提防李媛的意思,难道是想要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吗?

李媛接着不好意思的开口道:“我不知道自己梦游是真的吓到你了还是没有吓到,但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肯定是我梦游这个病又复发了。阳阳,你可别生气,我不是故意吓你的。”

“我没有生气,解释清楚就好了。梦游的事情又不算什么可怕的大事。”我虽然依旧秉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可对自己多年好朋友的信任基础还是在的。

既然李媛都已经和我解释清楚了,我又何必抓着这件事情一直不放?只是这样的话,墙面上的女鬼和那个老男人的说辞,又是谁在装神弄鬼呢?

况且就连房东也是这样的态度。

没等我深想什么,身旁李媛尖锐的叫声再一次的响了起来。我迅速回头,正好看见了墙壁上的东西。

这一次,我是亲眼所见,看得真真切切。

07

原本白花花的墙面上,此刻有一个身穿白衣的女鬼,正张牙舞爪的朝着李媛伸手,仿佛在向她索命一样。

女鬼的脸色苍白,乌黑的头发垂下盖住了眼睛,但我依稀可以看见她的嘴角咧着血,逼真的像是要隔着墙流淌到我们面前。

李媛已经吓得话都快讲不利索了,更别提站起来往我这边跑。

我见状,将手里的外卖盒子狠狠地砸向了墙壁。顿时,那个女鬼消失在了我们面前,如同从未出现过一样。

这下,我彻底相信了李媛的说辞。

我把这个猜想留在了心底,却暗自的想要查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结果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让我们彻底恐慌了起来。

两天前询问房东的问题,她通过短信的形式一起整合发到了李媛的手机上。

我们洗完澡后坐在梳妆台旁边,看着短信上的内容,都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08

房东说,打扫阿姨已经请假两周了,也就意味着她两周没有出现在民宿里。

距离上一个人退房时间到目前为止,整个房间的所有摆设,都没有被打扫阿姨动过。

除非是有人拿到了民宿的钥匙,这才会偷偷混进来摆放了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是房东因为还在外地出差,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回来帮我们解决这个事情。

她特地交代了,让我们晚上把房门锁好,必要的时候记得通知她。

这套说辞,更加令我们觉得恐慌。

我和李媛不敢再继续待下去。

但无奈的是,现在是旅游旺季,想要找到合适的房间再搬过去住一段时间,基本找不到什么。

于是李媛提议晚上不如所有的灯打开将就睡几晚,等房东回来了,后续的事情也好让她帮忙处理。

我没有拒绝,却隐隐觉得有哪儿不太对劲。

到了深夜,李媛迷迷糊糊的说快要撑不住了。于是我去洗手台冲了杯茶,两人喝了点后头脑清醒了不少。

在漫漫长夜里,我没忍住和李媛分享了一下自己遇到的情况,包括那个老男人所说的话,只是保留了一点关于李媛的内容,免得她会多想。

听完之后,李媛心情不是很好,甚至还一连追问我那个老男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我刚想开口说出自己的猜测,下一秒门口就传来了噼里啪啦的敲门声。伴随着深夜的寂静,这次敲门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

我和李媛对视了一眼,都不敢有所行动。

等了差不多一分钟后,敲门声渐渐停了下来。于是我们分别抄起家伙,一步一步的往门口走去。

只见不知何时,地毯上摆满了零散的扑克牌,似乎是从门缝被塞进来的。

我弯下腰去,透过门缝往外看了一眼。

这么一看,差点没把我吓个半死。

 

09

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正停在我们民宿房间的门口,看样子已经站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没有动,也没有任何要走的迹象。

难道这一堆扑克牌是门外的人塞进来的?

我连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她会如房东所说的那样,拥有这个民宿的钥匙,到时候闯进来的话我和李媛都有危险。

李媛见我在地上趴了好一会儿,刚想开口问我怎么了,在看到我警告的眼神之后,她似乎也明白了什么,一动也不敢动的站在原地。

这几分钟对我和李媛来说显得如此漫长,我们仿佛经历了很多年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甚至还能清楚的听见门外高跟鞋清脆摩擦地面的响声。

终于,在我快要坚持不住浑身发抖的时候,那双高跟鞋慢慢的转了个方向,离开了我们民宿的门口。

我终于松了口气,从地上慢慢的站起,扶住了旁边的洗手台,惊魂未定的看着李媛道:“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这该不会是那个房东故意整我们的吧?”

“应该不会吧?房东会有这么无聊吗?专门整自己的房客?那这样的话,以后谁还敢住在这里?”李媛瞬间排除了这个想法。

“说的也是。那如果不是房东的话,还有谁会这样整我们?”我感觉自己背后都在冒冷汗。

李媛舔了舔唇,接着问我:“你刚刚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我下意识的说道。

“什么?”李媛胆子本来就小,听到我这样说更是脸色大变。

我提议道:“如果还这样的话,不然我们就报警算了。”

“问题是报警的话你得有证据才行,总不能让警察过来抓鬼吧,人家以为我们是神经病呢。”李媛连忙否掉了这个想法。

我转了转眼珠:“不然我们下次凑上前看看那个女鬼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我不敢。”

“李媛,你镇定一点。难道你没有发现,那个女鬼一直都没办法出来,就是这么在墙上虚张声势吗?”我把自己的分析和李媛说了一通。

可是李媛的表情还是非常的害怕,而且显而易见的抗拒我的这个提议:“万一她是真的要来和我们索命怎么办?”

“不会的,我们什么坏事都没做,为什么要来找我们?”我拼命的安慰起了李媛。

“我就是非常害怕。”李媛低下了头。

经过了这一茬后,我们更是不敢睡觉了。简单的收拾了一番地上散落着的扑克牌后,我们就这么傻坐在了门口,等到了白天。

天一亮后,我一刻也不敢在室内多待,觉得突破口还是在老男人那里。于是,我安慰了一下李媛,和她一起去门口等着老男人的出现。

出乎预料的是,这次我们并没有再见到什么老男人,而是看到了那天在房间里打牌的年轻男人。

 

10

男人上下打量着我们,语气不是很好的开口:“在我们门口站着干什么?”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认识的那个经常去你们房间里的年纪比较大的男人吗?”我上前一步问道。

“你说林先生?”年轻男人看了我一眼。

我哪懂得什么林先生不林先生的,只好一一应下来先:“对,我们想找他咨询一些问题。”

“不巧,林先生这两天不来这儿打牌了。你们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遇得上他。”年轻男人这次耐心一些和我们说了。

“好的,谢谢你。”我们到了这儿也问不出什么,只好尴尬的看着男人开门进去。

但不知为何,我总觉得这个年轻男人奇奇怪怪的,仿佛有什么秘密藏着一样。

不过好在等了两天后,我们终于守到了那个被称为“林先生”的老男人。

“林先生,我们有事情想要询问一下你。”我径直拦住了老男人的去路。

或许是见我的态度如此斩钉截铁,老男人也不好继续推辞了。

他靠在墙边,点了一根烟,开始和我们缓缓叙述起来:“在你们住的这个地方没有改成民宿之前,发生过闹鬼事件。我在这儿打了快五六年的牌,对这个情况还是略知一二的。据说在十年前,有一对小情侣是长居在这儿的,后来不知道什么情况,男方非要和女方分手,并且逼着她打掉孩子,作孽啊。没多久,男方搬走了,只剩下女方一个人在这里。再后来,她就自杀了。据说,还是吊死在一面镜子前的。前两年你们现在的房东接手改成了民宿,之前虽然一直都没听说过有什么事情出现,但是住在这里的人无一不是被吓走的。估摸着是因为那面落地镜吧,反正要么就是说半夜听到有人哭,要么就是说看到了女鬼之类的。说多了都是当年犯下的罪孽啊……”

“所以这个民宿真的闹鬼?那我们之前看到的那个也是真的……怎么办阳阳,我们是不是遇到事儿了?”李媛已经完全相信了老男人所说的这个故事,瑟瑟发抖的扯住了我的衣袖。

“那林先生,请问一下这个房间的格局后来有没有被改过呢?”我继续故作镇定的询问起来。

“没有。除了房间重新被粉刷过了之外,就是加了点装修而已,你们房东当时和我们聊天时有提到过的。”林先生怕我们不信,特地加了一句房东之前和他的说辞。

我却还是将信将疑,顺带多问了一句:“还有一个问题。林先生,请问你见过在这个民宿里打扫的阿姨吗?”

“什么阿姨?”老男人非常诧异,“我从没见过有什么打扫的人出入这附近啊。”

 

11

回到了我们的房间后,李媛瑟瑟发抖的喝了杯水:“阳阳,我们要不要离开了?”

“我也觉得。”我大喘着气。

如果这一切都是房东的阴谋,她故意这样吓唬我们,并且借口有打扫阿姨来房间,那么我们等她回来后就不一定可以跑得掉了。

“等会,你看……那是什么?”李媛喘了口气,惊魂未定的指着那面落地镜后一个弹出来的匣子。

不懂是不是那天搬镜子的时候弄出来的,这几天我们竟然都没有注意到。

我小心翼翼的走进了那面镜子,往下定睛一看,只见匣子里摆放着一个小型投影仪,此刻电源已经连接着,只不过投影仪的屏幕在什么地方呢?

女鬼?!

这几天晚上我们所看到的那个女鬼!

 

12

对了,一定是这样的!

“李媛,我明白了,”我开始一五一十的对她说起我的推测,“如果这一切都是房东所为,那么就好解释了。按照那个老男人的说法,原先在房里面的镜子被拿了出去,那么现在房间里的镜子只有房东才可以采购。所以镜子后面的构造,除了她以外也没有谁会懂了。她专门购买了一个投影仪,为的就是半夜的时候可以随时把女鬼的影像投影到墙面上,这样我们就可以被吓到了。”

“确实是这个道理。可是阳阳,房东这么做,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李媛还是无法想到房东的目的。

把我们吓跑后,就没有办法住这个房间了,那么她就不能赚钱了,这不是拿起自己的招牌砸在腿上吗?

难道说,有其他的人在我们房间里?

我不敢继续深想,当下只有离开这里才是最好的选择。不然再继续下去,我和李媛的心脏可就接受不了了。

“咚咚咚。”

门外再次响起了一串诡异的敲门声,我不敢应下来,也用眼神示意李媛不要发出任何声响。

随后,我慢慢地趴在了地面上,和昨天晚上一样,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停在了我们民宿的门口。

只不过这次我趴在地面上的地方似乎有点不平坦,而且总感觉下面是空心的。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高跟鞋的位置,直到那双鞋再次离开了我的视线后,我才从地面迅速站起来,对李媛一本正经的开口:“刚才的目的,我大概已经想到了。或许,房东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在这个房间里。”

“什么秘密?”李媛不解。

“秘密就在这里。”我指了指自己刚刚趴下的地方,很明显我已经对这里的东西产生了很大的怀疑。

好端端的,为何瓷砖会是空心的?

我和李媛二话没说,找遍了整个房间,终于找到了可以撬开地板的工具。

随着地板上的瓷砖被一一撬起边角,我们惊人的发现了隔层居然还有一块硕大的木板挡在了下面。

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看向李媛:“还要不要继续挖下去,要是看到了什么,我们可能……”

“就是要看到什么,”李媛斩钉截铁的开口,“我们现在这么挖了一通,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现的话,就算得上是违法行为了。”

“算了,事已至此,我们没有办法回头了。”我下定了决心,继续深挖起来。

待把放在瓷砖下面的木板挪开时,我们都彻底傻了眼。

 

13

一股腐臭的气息迎面而来,埋在木板下面的,竟然是一滩已经干涸了的血,外加上一个硕大的白瓷罐子。

“这是什么?”李媛紧张得声音都在微微发颤。

我自然也是不清楚这个莫名其妙的白瓷罐子是什么,但地上这摊血迹却是板上钉钉的,无法改变这间屋子里发生过可怕的事情。

“你说……如果这些都是前几年那对情侣争执留下来的……那我们现在不就是还处在凶宅里面。”李媛喘着气坐在了地上。

“别慌,我觉得我们既然已经找到了这些,那就可以报警了。”我转头看向她,“你发个信息给房东,就说我们在屋子里找到了不干净的东西。”

“好。”李媛二话没说,马上掏出手机给房东发起了短信。

而我看着地上的血迹和那个诺大的罐子,一时之间双手不受控制,慢慢的掀开了上面的盖子。

一群苍蝇从里面飞了出来,我定睛一看,罐子里装着的竟然是人的碎尸!

一堆已经腐烂的尸块散发着奇怪的味道,但看起来并没有像是过了很久的样子。

想不到居然有一具被分解了的尸体藏在这面镜子的下面,若不是我和李媛有好奇心,发现了镜子背后的投影仪,也不会顺藤摸瓜找到这个东西。

原来,这就是房东的秘密!

 

14

所以房东故意在房间里装了投影仪,就是为了照射出女鬼把我们吓走,然后就可以掩盖在房间里装着一具尸体的秘密?

那房东为什么对自己的房间摆设都不是那么的清楚呢?

而且按道理来说,客人入住的话,都会有人来打扫的,我们之前一直忽视了这一点?

房东未经打扫就让我们入住?

这一切不是非常的奇怪吗?

不对,到底有哪儿不对。

“李媛!”火光电石之间,我仿佛茅塞顿开似的,连忙喊住了身旁的好友,“别给房东发信息!快报警。”

“啊?可是房东说自己已经在门口了?”李媛举起手机,上面的对话记录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房东发过来的信息。

她说,我回来了,在门口。

 

15

时间紧迫,我迅速拨通了报警电话,在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将手机藏在了口袋里。

“真有意思,还是被发现了。”

脚步声缓缓地走进,门又被“砰”一声的关起。我看着来人,心中轻颤:“怎么是你?”

“怎么不是我?”

年轻的男人阴恻恻的笑了起来,顺带将手中的红色高跟鞋丢在了我和李媛面前。

“原来每天晚上扮成女人来吓我们的人竟然是你!”我指着眼前这个年轻的男人。

原来凶手竟然就住在我们对面,时时刻刻的监视着我和李媛的举动!

“是我又怎么样?如果你们老老实实的听林先生的话早点离开,又怎么可能会落在我的手上?现在好了,你们就算是有通天的本事,也别再妄想可以出去了。”年轻男人的脸上闪现着病态的笑容。

李媛拿起手上的扳手,对准了年轻男人道:“你想做什么?”

“你说呢?我做的事情,你们不是都已经找出来了吗?”年轻男人耸了耸肩。

“不对啊,我明明发短信给房东,为什么会是你进来?”李媛的脑子还是没有转过来。

年轻男人冷笑起来:“还不明白吗?你们一直聊天的房东,不就是我吗?”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感谢支持,宝子们记得关注我呀!手动笔芯 ღ( ´・ᴗ・` )。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熬夜故事集 | Powered by LOFTER